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男方冇承認】羅明珠自爆與古仔拍過拖 __,古仔,羅明珠,古天樂,

當年羅明珠在煞科宴上自爆曾與古仔拍過拖。第一代開心少女組成員羅明珠(Bonnie),今日驚爆已離世,終年47歲。羅明珠入行後緋聞不多,圈中有兩段情,其中一段是與男神古天樂拍過拖。當年羅明珠與陳小春、郭羨妮等人合演電影《正將》,眾人出席電影的煞科宴時,記者邀羅明珠與當時同古仔傳緋聞的郭羨妮合照,兩人大方搭晒膊頭表現十分老友,事後記者問羅明珠古仔與郭羨妮的緋聞,羅明珠說:「唔知道有呢回事。」後來記者再 ...


當年羅明珠在煞科宴上自爆曾與古仔拍過拖。

第一代開心少女組成員羅明珠(Bonnie),今日驚爆已離世,終年47歲。羅明珠入行後緋聞不多,圈中有兩段情,其中一段是與男神古天樂拍過拖。當年羅明珠與陳小春、郭羨妮等人合演電影《正將》,眾人出席電影的煞科宴時,記者邀羅明珠與當時同古仔傳緋聞的郭羨妮合照,兩人大方搭晒膊頭表現十分老友,事後記者問羅明珠古仔與郭羨妮的緋聞,羅明珠說:「唔知道有呢回事。」後來記者再求證羅明珠與古仔的緋聞,她則自爆與古仔拍過拖,但當時她表示感情已經過去,不想多說,記者再追問拍咗幾耐等問題,Bonnie一概封口唔答,而古仔至今都冇承認過與羅明珠有過一段情。

另外,羅明珠離婚後曾與著名排舞師Sunny Wong(黃國榮)拍拖,感情維持約5年,兩人曾被傳媒揭發於藍田麗港城共賦同居,她又曾與一上市公司太子爺傳過緋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