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馬恩國團友攬女:攬女醜聞新相流出 翁繼文嫩妹摸杯底臉貼臉 __,

東網取得一張最新照片為翁繼文(兩圖中的男士)與女士手握酒杯「臉貼臉」合照。由「爆粗大狀」馬恩國任團長的中澳法學交流基金會「一帶一路」訪京團日前爆出攬女醜聞,東網取得一批涉事兩名團員翁繼文及佘英輝在KTV夜蒲的照片,不僅有翁繼文與女士的貼頭照,其中一張最新照片是更親密的「摸杯底臉貼臉」照片,與翁繼文昨晚在聲明中死撐沒與女士有任何親密行為,明顯不符。翁繼文及佘英輝爆出夜蒲攬女醜聞後,兩人分別在昨晚發表 ...


東網取得一張最新照片為翁繼文(兩圖中的男士)與女士手握酒杯「臉貼臉」合照。

由「爆粗大狀」馬恩國任團長的中澳法學交流基金會「一帶一路」訪京團日前爆出攬女醜聞,東網取得一批涉事兩名團員翁繼文及佘英輝在KTV夜蒲的照片,不僅有翁繼文與女士的貼頭照,其中一張最新照片是更親密的「摸杯底臉貼臉」照片,與翁繼文昨晚在聲明中死撐沒與女士有任何親密行為,明顯不符。

翁繼文及佘英輝爆出夜蒲攬女醜聞後,兩人分別在昨晚發表聲明,翁繼文在聲明中指出,在逗留北京的三晚期間,被朋友邀請到一間KTV應酬及唱歌,但強調三晚都沒有任何越軌行為。他形容自己是性情中人,喜愛音樂,與表演歌舞的KTV藝人起舞,純粹是個人即興耍樂,並無任何色情過分行為。他又指涉事KTV店非常正派,與其合照之女士身穿長袖外套,雙方沒有任何親密行為。

東網取得的一批夜蒲照片當中,有翁繼文與女士的貼頭照,而另一張最新照片,則是翁繼文與女士手握酒杯,「臉貼臉」的親密合照,顯然與翁繼文在聲明中指「雙方沒有親密行為」不符。另外,東網亦取得一張佘英輝與女士的合照,該名女士正向佘英輝送吻,而佘英輝則面露微笑,顯得相當受落。

另外,佘英輝昨晚發出聲明,指事件已給他很大教訓,現已深切反省,並向其所屬的各個組織、訪京團團友,以及其家人和親友致歉,該道歉聲明今日上載到社交網站facebook。

繼香港交通安全隊之後,翁繼文及佘英輝所屬的香港童軍總會昨晚亦發表聲明,宣布即日起暫停兩人的九龍城區副會長職務。

在爆出「臉貼臉」親密照後,翁繼文傍晚在社交網站facebook上載「深切反思 致誠聲明」,指自己低估事件、政治敏感度不足,事件讓他深切反思社會對參與公共服務人士的要求,對被事件影響的家人、親友及團體表達歉意,對於事件影響到香港童軍總會及香港交通安全會深感無奈,並對童軍總會、交通安全會及國際警察協會香港分會致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