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20日 星期五

血洗深圳沙井客運站 廣西漢斬傷七男女被擒 __,

警員當場將疑犯制服,現場有多名傷者接受醫護人員救治。(互聯網圖片)深圳警方今日通報,一名38歲的廣西籍男子今日下午1時許,在寶安區沙井客運站一樓持刀斬傷五男兩女,警方接報後趕到現場將該名覃姓疑兇抓獲,並將七名傷者送院搶救。目前案件仍在調查當中,暫時未知疑兇的作案動機。另有網民在微博爆料,指傷者包括身穿校服的女孩子,部分傷者更被連捅多刀,而事發後現場一片混亂。也有人指事發地點「就在學校附近」,「還有 ...


警員當場將疑犯制服,現場有多名傷者接受醫護人員救治。(互聯網圖片)

深圳警方今日通報,一名38歲的廣西籍男子今日下午1時許,在寶安區沙井客運站一樓持刀斬傷五男兩女,警方接報後趕到現場將該名覃姓疑兇抓獲,並將七名傷者送院搶救。目前案件仍在調查當中,暫時未知疑兇的作案動機。

另有網民在微博爆料,指傷者包括身穿校服的女孩子,部分傷者更被連捅多刀,而事發後現場一片混亂。也有人指事發地點「就在學校附近」,「還有一個17歲的女孩子被捅了一刀,她的同伴被嚇壞了!」

從網傳現場照片所見,多名傷者身體不同位置中刀浴血,其中一名男子身中多刀倒臥血泊,臉無血色,接受醫護人員搶救;而涉嫌揮刀斬人的疑犯,則被到場警員手持鋼叉制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