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

周杰倫:昆凌大晒恩愛:再忙也從未分開超過五天 __,昆凌,周杰倫,

周杰倫同昆凌婚後都依然好恩愛,閃到爆呀!台灣樂壇天王周杰倫(Jay)與太太昆凌婚後恩愛如昔,最近昆凌亮相綜藝節目,大方分享婚後甜蜜生活,她笑言兩人幾乎沒有吵架,自己也不會呷女兒的醋,因為Jay說過會先疼她才疼女兒,相當肉麻!昆凌表示希望有兩至三個子女,亦有計劃盡快生,又指Jay是個好老公,會幫手湊女兒,之前她每次產檢Jay也例必出席,昆凌又說:「我希望婚後都是經濟獨立,我想照常工作,他也全力支持, ...


周杰倫同昆凌婚後都依然好恩愛,閃到爆呀!

台灣樂壇天王周杰倫(Jay)與太太昆凌婚後恩愛如昔,最近昆凌亮相綜藝節目,大方分享婚後甜蜜生活,她笑言兩人幾乎沒有吵架,自己也不會呷女兒的醋,因為Jay說過會先疼她才疼女兒,相當肉麻!

昆凌表示希望有兩至三個子女,亦有計劃盡快生,又指Jay是個好老公,會幫手湊女兒,之前她每次產檢Jay也例必出席,昆凌又說:「我希望婚後都是經濟獨立,我想照常工作,他也全力支持,很尊重我的意願,也會幫手湊小孩,即使怎樣忙,我們也從不分開超過五天,希望能在工作和家庭中取得平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