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13日 星期五

環球網發表對台民調捱批 中央網信辦令整改 __,

中央網信辦狠批環球網發布對台問題民意調查。小圖為《環球時報》負責人胡錫進。(資料圖片)內地官媒《環球時報》屬下網站環球網早前在台灣的候任總統蔡英文就職日前夕,發布對台問題民意大調查。中共中央網絡安全和信息化領導小組辦公室(下稱中央網信辦)據指今日對內地各大新聞網站,傳達了對環球網的批評意見,並限其一個月整改。據通報表示,中央網信辦本月9日已約談《環球時報》、環球網等有關領導,指環球網在臨近5月20 ...


中央網信辦狠批環球網發布對台問題民意調查。小圖為《環球時報》負責人胡錫進。(資料圖片)

內地官媒《環球時報》屬下網站環球網早前在台灣的候任總統蔡英文就職日前夕,發布對台問題民意大調查。中共中央網絡安全和信息化領導小組辦公室 (下稱中央網信辦)據指今日對內地各大新聞網站,傳達了對環球網的批評意見,並限其一個月整改。

據通報表示,中央網信辦本月9日已約談《環球時報》、環球網等有關領導,指環球網在臨近5月20日即蔡英文就職日前夕,發布對台問題民意大調查。據民調顯示有85%的民意支持武力統一台灣,其中58%表示五年內是最佳武統時間。惟調查引發台灣及世界各方媒體大規模炒作,台灣網民反應激烈。中央網信辦認為此舉嚴重違反報道紀律,容易造成惡劣影響和不良政治後果,各網要汲取教訓,堅決不搞民調。

中央網信辦還批評,環球網屢次渲染炒作敏感事件,擾亂互聯網傳播秩序,特別是在涉美、涉朝、涉南海和涉台、涉港等報道中尤為突出。中央網信辦續稱,環球網相關問題仍有很多,要用一個月時間集中整改,規範有關管理制度,進一步健全稿件編發審核流程,對全體編採人員進行教育。網信辦並要求各網站要引以為戒,加強管理,如再出現問題,將嚴肅處理。

今年1月底,《環球時報》負責人胡錫進曾被中央巡視組查出「未經審批」擅自去波蘭公款旅遊等問題,遭處以黨內警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