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3日 星期五

李冰冰左右開弓夾擊倪妮八字胸 __,冰冰,范冰冰,李冰冰,

鞏俐風騷現身康城開幕禮,氣場十足!(法新社圖片)
李冰冰左右開弓夾擊倪妮八字胸國際影壇盛事「康城電影節」的開幕禮一向是「兵家必爭之地」,冇份爭獎的內地女星紛紛在紅地氈集中火力突圍而出,今屆也不例外,李冰冰與倪妮不約而同性感亮相,大晒波邊的李冰冰霸氣逼人,與「八字波」示人的倪妮齊齊搶鏡!至於鞏俐則大晒招牌風騷笑容,一舉手一投足均充滿霸氣!鞏俐風騷現身康城開幕禮,氣場十足!(法新社圖片)電影界盛事「第69屆康城電影節」昨晨舉行揭幕禮,不少內地女星盛裝 ...


李冰冰左右開弓夾擊倪妮八字胸

國際影壇盛事「康城電影節」的開幕禮一向是「兵家必爭之地」,冇份爭獎的內地女星紛紛在紅地氈集中火力突圍而出,今屆也不例外,李冰冰與倪妮不約而同性感亮相,大晒波邊的李冰冰霸氣逼人,與「八字波」示人的倪妮齊齊搶鏡!至於鞏俐則大晒招牌風騷笑容,一舉手一投足均充滿霸氣!

電影界盛事「第69屆康城電影節」昨晨舉行揭幕禮,不少內地女星盛裝亮相紅地氈,務求與荷里活女星對撼。雖然今年未有華語電影入圍主競賽單元,亮相紅地氈的內地女星較往年少,僅有李冰冰、倪妮、鞏俐與劉亦菲等,但眾女集中火力在紅地氈搶風頭,依然悅目!

劉亦菲略現娘味

國際級影星李冰冰第四年亮相康城紅地氈,往年她與宿敵范冰冰鬥個不停,未知范冰冰今年是否「戀愛大過天」掛住拍拖而缺席。雖然如此,李冰冰依然搏到盡,以性感造型獨領風騷,怎料與同樣行性感的倪妮狹路相逢!冰冰以「包包頭」配以Stephane Rolland黑白露背禮服現身紅地氈,一襲白色長裙極盡高貴霸氣,黑色上衣的剪裁設計猶如「肚兜仔」甚有東方味,疑似真空上陣的她打破「三面牆」,盡晒波邊與玉背!

鞏俐一落車已成現場焦點。
  • 鞏俐一落車已成現場焦點。
李冰冰在現場左擰擰右扭扭,大晒波邊。
  • 李冰冰在現場左擰擰右扭扭,大晒波邊。
倪妮疑似真空上陣,拋「八字排骨胸」。
  • 倪妮疑似真空上陣,拋「八字排骨胸」。

另外,李冰冰更在網上玩直播,其中一次是她去影展會場的過程,初時冰冰與set頭中的鞏俐聊天。由於冰冰的晚裝裙襬太長,要幾位助手護航上車,在車上,冰冰不時照鏡補妝,更谷「老鼠仔」,全程十分風騷。

倪妮無論甚麼角度睇都性感。(Getty Images圖片)
  • 倪妮無論甚麼角度睇都性感。(Getty Images圖片)
李冰冰展露迷人玉背。
  • 李冰冰展露迷人玉背。
李冰冰與正在set頭的鞏俐(左)玩直播。
  • 李冰冰與正在set頭的鞏俐(左)玩直播。
劉亦菲一身晚裝略帶娘味。(Getty Images圖片)
  • 劉亦菲一身晚裝略帶娘味。(Getty Images圖片)

至於首度踏足康城紅地氈的倪妮同樣性感,紮起「包包頭」配襯Zuhair Murad銀色閃片低胸晚裝搶鏡,胸前剪裁幾乎Deep到落肚臍,同時露出玉背,前後同樣有睇頭!不過,疑似真空上陣的倪妮未能谷出事業線,僅以排骨八字波晒「骨感美」。反觀身穿白色喱士晚裝的鞏俐一臉風騷,未懼怕同場兩位女星性感示人,她以一頭俐落長髮晒香肩,在紅地氈上風騷揮手及做出合十手勢,甚有氣勢。反而年紀最小的劉亦菲身穿tube dress略見娘味,一頭褪色長髮更是大大扣分。

兩女撞「杧果胸」

荷里活女星陣容星光熠熠,「碧咸嫂」Victoria以露肩褲裝型格現身開幕,令碧咸要留喺屋企做湊仔公!「蜘蛛女」姬絲汀鄧絲(Kirsten Dunst)身穿刺繡透視晚裝,造型高貴;女星謝茜嘉積絲婷(Jessica Chastain)身穿黃色tube dress,與同樣穿黃色晚裝的英國女星Anna Kendrick撞到正,雙雙谷「杧果胸」示人。而29歲英國模特兒Lily Donaldson穿上吊帶裝,真空上陣,被19歲新進人氣模Bella Hadid晒曲線狙擊,還同場加映Bella「胸壓」身旁的珠寶商,可惜仍未及Lily搶鏡。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