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11日 星期三

為孩子起爭執內地媽涉打港母女 被控傷人襲擊兩罪今提堂 __,

■林女士前日在沙田港鐵站疑與內地婦爭執時受傷,昨日仍然留院。家屬提供圖片【本報訊】網民Annette聲稱兩歲兒子前日隨母親與胞妹逛沙田新城市廣場一玩具店,遭遇一名內地男童拍打頭部,胞妹責怪對方家長沒看管好小孩,雙方曾發生口角,事隔25分鐘在沙田港鐵站大堂狹路相逢,內地媽突發惡施襲,Annette母親及胞妹被打傷,其母因後腦着地一度重創昏迷,Annette在網上呼籲市民提供案發過程影片佐證。警方事後 ...




其他影片:>>






【本報訊】網民Annette聲稱兩歲兒子前日隨母親與胞妹逛沙田新城市廣場一玩具店,遭遇一名內地男童拍打頭部,胞妹責怪對方家長沒看管好小孩,雙方曾發生口角,事隔25分鐘在沙田港鐵站大堂狹路相逢,內地媽突發惡施襲,Annette母親及胞妹被打傷,其母因後腦着地一度重創昏迷,Annette在網上呼籲市民提供案發過程影片佐證。警方事後拘捕涉案內地婦人,控以傷人及襲擊兩罪,今日在沙田法院提堂。記者:姜偉康 文兆麟

被捕內地媽姓黃(27歲),報稱是家庭主婦,與丈夫居住深圳,昨被警方落案一項傷人罪及一項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她昨日仍被扣留在沙田警署,晚上8時左右,其丈夫抱着兒子,在一男一女親友陪同下到警署探望妻子,對記者追訪以半鹹淡廣東話:「真係冇,唔好……唔好搞我!」其間不斷遮擋記者鏡頭及拒絕回應事件,他在警署逗留約50分鐘離開,帶頭的男親友則提着兩大袋尿片及其他雜物,相信是疑犯被捕前購買的物品。

■劉小姐稱保護姨甥時,被打至額頭紅腫、眼角瘀青。謝志輝攝

長女籲網民提供影片佐證

遇襲受傷母女分別姓林(54歲)及姓劉(28歲),林婦報稱後腦着地,一度口齒不清出現中風症狀,經過搶救後情況轉趨穩定;劉女亦報稱傷及額頭及手臂,情況同告穩定。事件昨在網上瘋傳,皆因林婦的長女Annette曾在facebook呼籲,希望市民若拍到當時情況,可提供影片給她轉交警方作為證據。

Annette在facebook聲稱:「我媽現受重傷喺醫院,整個人被推向後後腦落地,發出巨響,好人一個突然成身動不到,連說話都說不到!」「點解大陸人可以係香港咁樣無啦啦打人?」並講述事發經過,文章不足一日已被分享逾8,000次,有撐她們的網民批評內地人「狼死」。

Annette事後對《蘋果》表示,在網上呼籲市民提供影片,是擔心警方證據不足,讓疑犯保釋外出,有機會潛返內地逍遙法外。她指前日下午3時許,其母親及胞妹帶同她的兩歲兒子「GoGo仔」逛新城市廣場三期的玩具"反"斗城,其間一名同齡的內地男童突然走近,拍打GoGo仔的頭部及面部,其妹見狀立即抱起姨甥,指摘內地男童父母沒看管好小孩,內地媽操半鹹淡廣東話怒吼:「香港人有乜咁巴閉!」,胞妹反駁「內地人都唔可以咁樣」,雙方轉身後離去。

Annette稱約25分鐘後,母親、胞妹和兒子3人行到沙田港鐵站大堂美心西餅對開時,撞見內地媽一家三口,當時內地媽的丈夫抱着兒子,她即走近林婦等人,Annette引述胞妹憶述,內地媽襲擊兩母女,混亂間母親失平衡後腦着地重創,但對方仍不停踢母親,其他途人見狀分開她們,其間內地媽欲逃走,被途人制服轉交警方拘捕。

聲稱母親一度昏迷已清醒

Annette表示,母親一度重傷昏迷,半邊面歪斜,手腳不能動,甚至不能說話,情況一度危急,幸最終大步檻過,昨日已清醒。Annette於昨午在網上貼文報平安:「醫生講述康復情況是『神速』,沒有生命危險,手腳已開始有回輕微力量,但是否引起中風等問題要再留院觀察。」又說「相信好人有好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