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3日 星期五

休假男警與女友人兌現大額支票 涉盜竊被捕 __,

荃灣警區重案組跟進案件。(資料圖片)一名正在休假的姓卓(43歲)男警員,昨午偕同一名姓許(46歲)女子,到荃灣楊屋道一間銀行兌現一張大額支票。銀行職員聯絡發票公司加以核實後,確認有關支票為非授權支票,於是報警。警方接報到場,經初步調查後,以涉嫌盜竊拘捕卓和許,兩人獲准保釋候查,須於本月中旬向警方報到,案件由荃灣警區重案組跟進。警方表示,警隊非常重視人員的操守,任何人員干犯違法行為,警隊絕不容忍和姑 ...


荃灣警區重案組跟進案件。(資料圖片)

一名正在休假的姓卓(43歲)男警員,昨午偕同一名姓許(46歲)女子,到荃灣楊屋道一間銀行兌現一張大額支票。銀行職員聯絡發票公司加以核實後,確認有關支票為非授權支票,於是報警。警方接報到場,經初步調查後,以涉嫌盜竊拘捕卓和許,兩人獲准保釋候查,須於本月中旬向警方報到,案件由荃灣警區重案組跟進。

警方表示,警隊非常重視人員的操守,任何人員干犯違法行為,警隊絕不容忍和姑息,定必嚴正處理,進行刑事調查及紀律覆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