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

陳妍希:【女神大解放】陳妍希半裸肉搏老外 __,女神,陳妍希,妍希,

陳妍希首拍荷里活片即有突破,半裸纏綿好吸睛!台灣女星陳妍希事業愛情兩得意,首度進軍荷里活的電影《夏威夷之戀》(PaliRoad)上周五在北美上映,女神片中大解放,半裸與《吸血新世紀》(TwilightSaga)男星JacksonRathbone在床上纒綿,演技夠晒突破。陳妍希在《夏》片飾演實習醫生,同Jackson扮演的小學老師一見鍾情,展開一段浪漫又懸疑的異國戀,她為此片獻出多個第一次,包括首次 ...


陳妍希首拍荷里活片即有突破,半裸纏綿好吸睛!

台灣女星陳妍希事業愛情兩得意,首度進軍荷里活的電影《夏威夷之戀》(Pali Road)上周五在北美上映,女神片中大解放,半裸與《吸血新世紀》(Twilight Saga)男星Jackson Rathbone在床上纒綿,演技夠晒突破。

陳妍希在《夏》片飾演實習醫生,同Jackson扮演的小學老師一見鍾情,展開一段浪漫又懸疑的異國戀,她為此片獻出多個第一次,包括首次全英語對白及首次接拍懸疑驚悚片等,該片由華裔導演林浩然(Jonathan Lim)執導,會作為第32屆洛杉磯亞太電影節閉幕影片,而電影亦於早前進行首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