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7日 星期二

黎明熱潮!無綫重播《回到未嫁時》 __,無綫,黎明,

好期待呀!現時坊間一股「黎明熱」仍熱烘烘,而黎明以前亦曾替無綫拍攝多部經典劇集,無綫企業傳訊部副總監曾醒明接受《東網》訪問時,他坦言暫時會安排黎明、周海媚主演的劇集《回到未嫁時》於5月30日播放,即緊接《寵物情緣》現時的深夜時段播映,但最終都要待節目部作最後編排決定,問會否一連串播放黎明的劇,他表示因為選擇亦有很多,故暫時不會。 ...


好期待呀!

現時坊間一股「黎明熱」仍熱烘烘,而黎明以前亦曾替無綫拍攝多部經典劇集,無綫企業傳訊部副總監曾醒明接受《東網》訪問時,他坦言暫時會安排黎明、周海媚主演的劇集《回到未嫁時》於5月30日播放,即緊接《寵物情緣》現時的深夜時段播映,但最終都要待節目部作最後編排決定,問會否一連串播放黎明的劇,他表示因為選擇亦有很多,故暫時不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