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

偷茶客背囊斷正速逃 大隻休班警長窮追擒賊 __,

竊賊(左一)被大隻休班警長(左二)制服。(韓韻儀攝)新蒲崗越秀廣場4樓一間酒樓,中午12時許,一名32歲姓黎女子,偕家人在上址品茗,期間感到其座位背後的黑色背囊被人移動,回頭查看時,赫見一名中年男子正悄然取走其背囊,並圖轉身走人,即出言質問該男子「你做乜攞我個袋呀?」男子輕輕回應一句「畀返你囉」,旋即棄下背囊轉身逃跑。鄰座一名30餘歲姓梁休班警長見狀,與多名熱心市民馬上尾隨追截,賊人逃至3樓平台時 ...


竊賊(左一)被大隻休班警長(左二)制服。(韓韻儀攝)

新蒲崗越秀廣場4樓一間酒樓,中午12時許,一名32歲姓黎女子,偕家人在上址品茗,期間感到其座位背後的黑色背囊被人移動,回頭查看時,赫見一名中年男子正悄然取走其背囊,並圖轉身走人,即出言質問該男子「你做乜攞我個袋呀?」男子輕輕回應一句「畀返你囉」,旋即棄下背囊轉身逃跑。

鄰座一名30餘歲姓梁休班警長見狀,與多名熱心市民馬上尾隨追截,賊人逃至3樓平台時,終無路可逃,被各人截停,休班警長將賊人按在牆邊,惟有人仍不斷反抗,矢口否認曾在酒樓內偷竊,稱背囊是在地上拾來。警員接報趕抵,調查後以涉嫌盜竊將該名姓胡男子(54歲)拘捕帶署。

據悉,勇擒賊人的休班軍裝警長,加入警隊已超過10年,現時駐守油麻地警署。有街坊稱,酒樓附近有美沙酮診所,不時有染有不良嗜好的人流連,加上酒樓守衛不嚴謹,人們可自出自入,故間中亦會有賊潛入犯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