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1日 星期六

《幕後玩家》黃宗澤黃翠如激吻 蕭正楠吃醋 __,翠如,蕭正楠,正楠,黃宗澤,黃翠如,

黃翠如、蕭正楠、黃宗澤等演員日前在《香港國際影視展》宣傳TVB新劇《幕後玩家》,現場播放新劇宣傳片段,其中有黃宗澤黃翠如在開篷車激吻一幕,黃翠如男友蕭正楠嬲爆說:「我很不開心,你(黃翠如)向記者朋友說一說為何那一場要吻戲,我也想知道。」黃宗澤即解釋激吻戲分是監製要求,他本來站於黃翠如與蕭正楠之間,其後亦「識做」行開。黃翠如笑稱,劇中一開始與蕭正楠的愛情幾浪漫,但兩人結婚後,「魔鬼」黃宗澤的出現令她 ...


黃翠如、蕭正楠、黃宗澤等演員日前在《香港國際影視展》宣傳TVB新劇《幕後玩家》,現場播放新劇宣傳片段,其中有黃宗澤黃翠如在開篷車激吻一幕,黃翠如男友蕭正楠嬲爆說:「我很不開心,你(黃翠如)向記者朋友說一說為何那一場要吻戲,我也想知道。」

黃宗澤即解釋激吻戲分是監製要求,他本來站於黃翠如與蕭正楠之間,其後亦「識做」行開。黃翠如笑稱,劇中一開始與蕭正楠的愛情幾浪漫,但兩人結婚後,「魔鬼」黃宗澤的出現令她內心的魔性走出來。

蕭正楠其後強調是開玩笑,他與黃翠如亦齊齊接受訪問,被問到是否吃醋,蕭正楠說:「不要問這些,不知怎答,演員當然以角色為主。劇情中段說我很愛黃翠如,但看到她與黃宗澤很有默契,我在旁邊看到他們似一對多過我,我那一部分是很傷心。」記者提議他們可以重演車上激吻,蕭正楠激動地說:「我沒有開篷車。」黃翠如相信蕭正楠不是真的生氣,只是「扮嘢」,她更笑說:「你估他經驗少嗎?」

TVB新劇《幕後玩家》 黃宗澤角色亦忠亦邪

TVB新劇《幕後玩家》日前於電視城舉行開鏡拜神儀式,出席演員有黃宗澤、張繼聰、蕭正楠及黃翠如等,他們以劇中造型出席。今次三位男主角同場,蕭正楠坦言有一定壓力,因為黃宗澤有六塊腹肌,張繼聰則有八塊腹肌,自己亦要努力操練,而戲中他更會跟女友黃翠如奉旨談情。

當提到劇中的感情戲時,蕭正楠情深款款地望著身邊的女友翠如,笑說:「感情戲當然同你。」現場立即起鬨。今次蕭正楠和黃翠如繼劇集《師奶 Madam》再合作,更奉旨拍拖。黃翠如坦言,最初都驚訝監製找他們演情侶。蕭正楠表示劇中他們愛得好深,有一場戲需要模仿好多經典電影角色,又講了好多愛的宣言。至於是否有床戲,蕭正楠笑言跟張繼聰就有,對方更在他心口上流口水。

黃宗澤表示,今次飾演腦筋轉數很快的公關公司大佬,角色亦忠亦邪,為得到一個商業王國而不擇手段,並將周旋於姚子羚、劉佩玥及黃翠如之間,他跟黃翠如沒有親熱戲,只是精神上的曖昧,但跟另外兩位女演員就頗多親熱戲。問到本身想享齊人之福,黃宗澤笑言不好了,會很煩,一個他都處理不來,但現在是零個。

另外,鄧佩儀為演該劇剪了一頭短髮,她表示自十歲後便沒留過短髮,覺得現在好方便。

《幕後玩家》 黃宗澤 張繼聰 蕭正楠

《幕後玩家》蕭正楠 黃翠如

《幕後玩家》黃宗澤 蕭正楠 黃翠如

《幕後玩家》黃宗澤

《幕後玩家》蕭正楠

《幕後玩家》陳煒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