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7日 星期二

再益街坊!楊洛婷嘟嘴晒三吋事業線吸睛 __,楊洛婷,

楊洛婷繼續益街坊呀!2003年香港小姐亞軍楊洛婷(Rabee'a)今日35歲生日,與樂隊DearJane主音Tim(黃天翱)老公到了嘆Spa慶祝後,晚上就去咗吃意大利菜慶生。從來不吝惜美好身段的她,就透過社交網續「放閃」,上載了吹生日蛋糕的相片,但亮點當然離不開其強勁的33C上圍啦,三吋事業線可以話喧賓奪主搶去眼球,加上「嘟嘴」動作,相當誘人。楊洛婷就留言表示多謝每一個的生日祝福和生日禮物,笑言自 ...


楊洛婷繼續益街坊呀!

2003年香港小姐亞軍楊洛婷(Rabee'a)今日35歲生日,與樂隊Dear Jane主音Tim(黃天翱)老公到了嘆Spa慶祝後,晚上就去咗吃意大利菜慶生。從來不吝惜美好身段的她,就透過社交網續「放閃」,上載了吹生日蛋糕的相片,但亮點當然離不開其強勁的33C上圍啦,三吋事業線可以話喧賓奪主搶去眼球,加上「嘟嘴」動作,相當誘人。楊洛婷就留言表示多謝每一個的生日祝福和生日禮物,笑言自己是一個開心的師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