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8日 星期日

四段情史:拖鄺文珣斷正 __,鄺文珣,鄺文,

鄺文珣昨日再婚的鄭敬基,曾經因偷食被前妻發現致離婚,回復單身的他多次被撞破與女星約會。前妻Winsome1988年認識當時任職地勤空姐的前妻Winsome,二人於泰國結婚,婚後他多次被前妻發現有第三者,直至誕下女兒後,前妻忍痛提出離婚。鄧萃雯1998年被拍到跟鄧萃雯在其寓所樓下咀嘴,惜拍拖一年便分手。鄺文珣2000年,與鄺文珣被發現拖手漫步蘭桂坊,拍拖兩年,因聚少離多而分手。DJ瑪姬(張卓賢)前年 ...




其他影片:>>






昨日再婚的鄭敬基,曾經因偷食被前妻發現致離婚,回復單身的他多次被撞破與女星約會。

前妻Winsome

1988年認識當時任職地勤空姐的前妻Winsome,二人於泰國結婚,婚後他多次被前妻發現有第三者,直至誕下女兒後,前妻忍痛提出離婚。

鄧萃雯

1998年被拍到跟鄧萃雯在其寓所樓下咀嘴,惜拍拖一年便分手。

鄺文珣

2000年,與鄺文珣被發現拖手漫步蘭桂坊,拍拖兩年,因聚少離多而分手。

DJ瑪姬(張卓賢)

前年被指戀上DJ瑪姬,二人被拍到外出約會,在鄭敬基寓所附近買外賣,之後更一齊返寓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