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14日 星期六

佐治古尼強顏交戲老婆險仆 __,佐治古尼,

茱莉亞羅拔絲充當和事老拉佐治與茱迪合照,但兩人心情寫晒喺塊面度。 (法新社圖片)
佐治古尼強顏交戲老婆險仆今年53歲的荷里活女星茱迪科士打(JodieFoster),跟今年55歲的荷里活型男佐治古尼(GeorgeClooney)加埋過百歲,認真好「氣」!於香港時間昨天凌晨,《華爾街綁架直擊》在第69屆康城電影節「非競賽單元」舉行首映禮,傳不和的佐治和茱迪全程幾乎零互動,搞到茱莉亞羅拔絲(JuliaRoberts)全程企中間做和事老!老公鬥氣,老婆卻唔爭氣,愛妻Amal險當場走光 ...


佐治古尼強顏交戲老婆險仆

今年53歲的荷里活女星茱迪科士打(Jodie Foster),跟今年55歲的荷里活型男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加埋過百歲,認真好「氣」!於香港時間昨天凌晨,《華爾街綁架直擊》在第69屆康城電影節「非競賽單元」舉行首映禮,傳不和的佐治和茱迪全程幾乎零互動,搞到茱莉亞羅拔絲(Julia Roberts)全程企中間做和事老!老公鬥氣,老婆卻唔爭氣,愛妻Amal險當場走光仆低,佐治都可謂諸事不順。

新片《華爾街綁架直擊》(Money Monster)首映禮上星光熠熠,佐治與茱莉亞及茱迪以三人行姿態合照,並均以全黑打扮盛裝現身,看似甚有默契,其實背後大有文章!事關在拍《華》片時有傳佐治導演上身話晒事,令身為導演的茱迪大感不滿,但為部戲都要頂硬上,在康城電影節的紅地氈上,傳不和的佐治和茱迪幾乎互當透明,即使「交戲」也要茱莉亞企在中間才肯互動對望大笑,其他時間近乎零互動。全體劇組影大合照時,茱莉亞和其他演員又離奇地自動波隔開茱迪和佐治,不和傳聞甚囂塵上!

茱莉亞赤腳

雖然和茱迪鬥氣,但是佐治也不忘體貼照顧隨行的太太Amal,兩公婆十指緊扣行紅地氈,Amal以拖尾長裙示人,配上波浪鬈髮如希臘女神般嫵媚動人,拖着火辣索妻,難怪佐治又攬又錫不停放閃!不過影大合照時Amal整理裙襬時,卻失手當場令自己「中門大開」,高衩到幾乎走光,到上樓梯時又險被裙腳絆倒,佐治見狀出手扶實才化險,全程論盡成為全場焦點,風頭幾乎蓋過以露肩裝晒事業線兼赤腳行紅地氈樓梯的茱莉亞。

佐治以身體語言表達幾唔想同茱迪企埋一齊。(美聯社圖片)
  • 佐治以身體語言表達幾唔想同茱迪企埋一齊。(美聯社圖片)
佐治拖實老婆行紅地氈,Amal的高衩長裙「中門大開」。(法新社圖片)
  • 佐治拖實老婆行紅地氈,Amal的高衩長裙「中門大開」。(法新社圖片)
老婆Amal險仆,全靠佐治出手扶實。(法新社圖片)
  • 老婆Amal險仆,全靠佐治出手扶實。(法新社圖片)

胸對胸導彈

但薑還是老的辣,69歲蘇珊谷胸突圍現身首映禮,與47歲「後生女」娜奧美在紅地氈相遇笑住攬攬,二人的低胸裝貼到實,娜奧美以其32B上圍對撼擁34D的蘇珊,效果勁吸睛。

星胸奇遇記<br>娜奧美(左)肉緊送吻兼胸壓,搞到蘇珊巨乳變晒形。(Getty Images圖片)
  • 星胸奇遇記

    娜奧美(左)肉緊送吻兼胸壓,搞到蘇珊巨乳變晒形。(Getty Images圖片)
娜奧美(右)
  • 娜奧美(右)
踢腿走陰<br>Laure Calamy一招朝天腿成功搶鏡。(法新社圖片)
  • 踢腿走陰

    Laure Calamy一招朝天腿成功搶鏡。(法新社圖片)
茱莉亞赤腳行紅地氈樓梯。(法新社圖片)
  • 茱莉亞赤腳行紅地氈樓梯。(法新社圖片)

同晚入圍主競賽單元的法國電影《Staying Vertical》亦舉行首映禮,女主角Laure Calamy為博出位,不停拉高條裙騷「祖莉腿」,與成班拍檔影大合照時,更晒出朝天腿,冇着底褲的她更當眾露下陰。

文:外娛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