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3日 星期五

每日一片:每日一片:阿姐人有三急  __,阿姐,汪明荃,

阿姐人有三急,進入升降機後即蹲下疑似小便,離去後地上留下大灘尿液。(ChiYungChow短片截圖)網上昨日熱傳一條翻拍閉路電視的短片,片中一對中年男女進入升降機,升降機門關上時,女士見升降機內無其他人,突然蹲下拉低褲子,似是小便,其身旁男友人則在旁邊守候。女士蹲下疑似小便約5秒後,急急站起身,整理褲子,再大步跨前走到男友人身旁,伸手觸按升降機內的按鈕,約2秒後升降機門打開,兩人即一前一後急步離去 ...


阿姐人有三急,進入升降機後即蹲下疑似小便,離去後地上留下大灘尿液。(Chi Yung Chow短片截圖)

網上昨日熱傳一條翻拍閉路電視的短片,片中一對中年男女進入升降機,升降機門關上時,女士見升降機內無其他人,突然蹲下拉低褲子,似是小便,其身旁男友人則在旁邊守候。

女士蹲下疑似小便約5秒後,急急站起身,整理褲子,再大步跨前走到男友人身旁,伸手觸按升降機內的按鈕,約2秒後升降機門打開,兩人即一前一後急步離去,而地上留下一大灘疑似是尿液的水漬。

翻拍閉路電視短片者指事發地點是旺角文華商場,該對中年男女是中國籍,拍片者呼籲一眾網友廣傳及尋找這對男女。而根據閉路電視短片顯示的日子,是本月11日下午大約3時發生。東網記者今日到旺角文華商場了解,商場的升降機與片中的十分相似,但保安員卻不知悉事件。

網民對有人公然在升降機小便感到嘩然,質疑他們竟不知升降機內有閉路電視監視,亦有網友指該女士動作快手,估計經常在公眾地方小便,有網友亦指該女士不衛生,小便後沒有做任何清潔即穿回褲子。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