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

艾美琦派飯被嘲似派奶 __,艾美琦,

艾美琦派飯被嘲似派奶■(左起)Diva、Amy、JoJo及Lemon昨午到荃灣為獨居長者派飯及湯水。艾美琦(Amy)、許珮榆(Diva)、李海清(JoJo)與周婉婷(Lemon)昨午到荃灣一間菜館,為獨居長者派熱辣辣飯盒及湯水,Amy表示自己跟菜館老闆是同鄉,於九個月前便開始每逢周日派飯,今次是首趟聯同藝人朋友參與,她指只要大家在菜館社交網讚好,每五個讚好便送出一個飯盒,活動中她們共派出二百個飯盒 ...


艾美琦派飯被嘲似派奶



■(左起)Diva、Amy、JoJo及Lemon昨午到荃灣為獨居長者派飯及湯水。

艾美琦(Amy)、許珮榆(Diva)、李海清(JoJo)與周婉婷(Lemon)昨午到荃灣一間菜館,為獨居長者派熱辣辣飯盒及湯水,Amy表示自己跟菜館老闆是同鄉,於九個月前便開始每逢周日派飯,今次是首趟聯同藝人朋友參與,她指只要大家在菜館社交網讚好,每五個讚好便送出一個飯盒,活動中她們共派出二百個飯盒。

為了增加今次讚好數量,Amy將四人靚相上載在社交網,即時引起網友指她們是派奶,又指會令長者噴血等,JoJo說:「都有唔開心,一心想做善事都俾人咁留言。」Diva表示會尊重場合及長者們,平日也不會穿得性感。

採訪、攝影:馬建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