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1日 星期六

【緋聞一籮籮】霍林戀事多 __,霍林戀,林心如,霍建華,

【緋聞一籮籮】霍林戀事多蘇有朋霍建華與林心如出道以來均不時傳緋聞,男女雙方「實力」相等,其實兩人10年前合作《地下鐵》時亦曾是緋聞情侶,想不到如今成真。林心如【林志穎】1995年與林心如拍電影《校園敢死隊》撻着,是男方唯一承認的女友,其後林志穎坦言雙方因忙於工作導致感情轉淡,最後分手收場。【蘇有朋】繼《還珠格格》,01年再與林心如合作《情深深雨濛濛》時傳出緋聞。蘇有朋曾指林心如若40歲仍未嫁的話便 ...


【緋聞一籮籮】霍林戀事多



蘇有朋

霍建華與林心如出道以來均不時傳緋聞,男女雙方「實力」相等,其實兩人10年前合作《地下鐵》時亦曾是緋聞情侶,想不到如今成真。

林心如【林志穎】

1995年與林心如拍電影《校園敢死隊》撻着,是男方唯一承認的女友,其後林志穎坦言雙方因忙於工作導致感情轉淡,最後分手收場。

【蘇有朋】

繼《還珠格格》,01年再與林心如合作《情深深雨濛濛》時傳出緋聞。蘇有朋曾指林心如若40歲仍未嫁的話便娶她。

【唐季禮】

2002年監製偶像劇《男才女貌》時與女主角林心如撻着,同年二人被發現到泰國度假,又傳出雙方已見家長,可惜二人08年分手。



【黃曉明】

2010年到台灣宣傳期間,被傳媒拍下夜會林心如吃火鍋,林心如還不停拿飲品及雞腳給黃曉明享用,又臉貼臉玩自拍非常親密。

【言承旭】

林心如去年底被傳媒拍得跟言承旭飯局後,帶男方返回自己香閨,事後林心如聲稱言承旭是到同一大廈找周渝民,又揚言「我跟他沒戲」。

霍建華【陳喬恩】

2003年與霍建華拍台劇《千金百分百》時撻着,是男方唯一承認的女友,一年後分手,當時傳二人公司反對。2013年再合作《笑傲江湖》時傳復合但否認。

【關之琳】

2005年與霍建華在電影中《做頭》有激情親熱戲份而傳姊弟戀,其後二人還被傳媒拍下拖手照,令戀情疑幻疑真。



【唐嫣】

2013年為霍建華任出品人和主演的《金玉良緣》劇集做女一時,剛好跟邱澤分手,傳二人假戲真做,並被拍下結伴睇演唱會照片。

【張馨予】

2013年傳搭上霍建華而跟李晨分手,有傳二人曾到酒店,更指李晨質問張馨予,女方承認致分手。李晨被指在社交網留言祝福兩人,其後刪除。

【葉璇】

前年被傳媒拍得跟霍建華在橫店漫步,霍建華離開酒吧後,緊摟葉璇一同返酒店。當時有指二人拍拖一年,但雙方否認,揚言只是朋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