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夥天后戰真人騷 高鈞賢大陸殺入屋 __,大陸,高鈞賢,中國,

高鈞賢參與《全員加速中》演出,與天后容祖兒做拍檔。藝人高鈞賢在內地發展成績不俗,除拍劇外,亦不時獲邀出席當地的綜藝節目,更成為內地真人騷遊戲節目《全員加速中》第二季的嘉賓,和拍檔天后容祖兒、林允、田亮和明道等挑戰體能極限。人氣升有助在內地接工作《東網》獨家訪問高鈞賢,他表示當年選完無綫舉辦的「香港先生」後曾參與過湖南衛視製作的《舞動奇跡》節目,跟製作團隊成為朋友,故繼《全員加速中》第一季後,今次第 ...


高鈞賢參與《全員加速中》演出,與天后容祖兒做拍檔。

藝人高鈞賢在內地發展成績不俗,除拍劇外,亦不時獲邀出席當地的綜藝節目,更成為內地真人騷遊戲節目《全員加速中》第二季的嘉賓,和拍檔天后容祖兒、林允、田亮和明道等挑戰體能極限。

人氣升有助在內地接工作

《東網》獨家訪問高鈞賢,他表示當年選完無綫舉辦的「香港先生」後曾參與過湖南衛視製作的《舞動奇跡》節目,跟製作團隊成為朋友,故繼《全員加速中》第一季後,今次第二季再參與,坦言好玩之餘,酬勞都相當可觀,由於在湖南衛視黃金檔播出,故內地觀眾看完後加深對他的認識,可謂成功入屋,吸納好多家庭觀眾,有助在內地接工作。

與胡杏兒謝天華演舞台劇

談及工作,高鈞賢透露之前參與內地劇集演出,擔當主要角色,而八月亦會與一班前無綫藝人胡杏兒、謝天華等合作舞台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屆時會於上海綵排及演出,說到再次與「舊同事」合作,他謂:「因為都離開咗無綫差不多兩年,依家喺綜藝節目見番啲香港藝人感覺都幾親切,尤其係TVB嘅藝人,今次亦係自己第一次做舞台劇,都係一個新嘗試,所以特別期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