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

暴雨:天文台已發出紅色暴雨警告 __,

紅雨警告現已發出。天文台在早上7時35分發出紅色暴雨警告信號,表示香港廣泛地區已錄得或預料會有每小時雨量超過50毫米的大雨,且雨勢可能持續。持續暴雨已經或將會導致道路嚴重水浸和交通擠塞,暴雨亦可能影響學校上課時間,家長、學生、學校當局及校車司機均應留意電台及電視台有關學校的公布,有需要外出的人士應小心考慮天氣及道路的情況及注意安全措施。 ...


紅雨警告現已發出。

天文台在早上7時35分發出紅色暴雨警告信號,表示香港廣泛地區已錄得或預料會有每小時雨量超過50毫米的大雨,且雨勢可能持續。

持續暴雨已經或將會導致道路嚴重水浸和交通擠塞,暴雨亦可能影響學校上課時間,家長、學生、學校當局及校車司機均應留意電台及電視台有關學校的公布,有需要外出的人士應小心考慮天氣及道路的情況及注意安全措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