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咁激?】程芷渝夜蒲胸襲比堅尼索女 __,程芷渝,

嘩嘩嘩,做咩事要「驗明正身」先?!最近人氣急升的「動L明」戴耀明,晚上與𡃁模程芷渝及數名友人,齊齊現身中環的酒吧消遣,期間坐於酒吧外露天位置的程芷渝,見酒吧內有不少穿上性感比堅尼索女表演,竟上前「胸襲」對方,玩了一輪後才繼續與戴耀明等人舉杯暢飲,見二人全程表現親暱,又不時頭貼頭咬耳仔。到發現記者時,兩人一臉愕然,被問及是否拍拖時,戴耀明即說:「唔係,我哋一向都好好朋友,我當佢兄弟嚟。」至於程芷渝被 ...


嘩嘩嘩,做咩事要「驗明正身」先?!

最近人氣急升的「動L明」戴耀明,晚上與𡃁模程芷渝及數名友人,齊齊現身中環的酒吧消遣,期間坐於酒吧外露天位置的程芷渝,見酒吧內有不少穿上性感比堅尼索女表演,竟上前「胸襲」對方,玩了一輪後才繼續與戴耀明等人舉杯暢飲,見二人全程表現親暱,又不時頭貼頭咬耳仔。到發現記者時,兩人一臉愕然,被問及是否拍拖時,戴耀明即說:「唔係,我哋一向都好好朋友,我當佢兄弟嚟。」

至於程芷渝被問及與周永恒合作電影《忍不住的眼淚》時,被男方以粗口大罵,她表示事件屬實,並說:「其實自己都因為呢件事好唔開心,有喊過,都冇辦法啦,件事都過咗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