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7日 星期二

多圖!鄭嘉穎如何從奶油小生進化到油頭元華 __,嘉穎,元華,鄭嘉穎,

《殭》裡頭的「刑活著」這位不死人,可謂是型到沒朋友;一頭油亮亮的「元華油頭」、一副紅到像鐳射眼的不死人眼鏡,還有一身Fit爆的body。46歲的鄭嘉穎,能夠把身材keep得如此撩人已經算很不錯囉!在美國出身的鄭嘉穎,大學期間曾攻讀土木工程系,16歲時參加新秀歌唱大賽,止步於30強。1993年,他與寶麗金簽約,以歌手身份出道,當時公司幫鄭嘉穎打造出一個奶油小生look,走的都是白面書生、文質彬彬的公 ...


《殭》裡頭的「刑活著」這位不死人,可謂是型到沒朋友;一頭油亮亮的「元華油頭」、一副紅到像鐳射眼的不死人眼鏡,還有一身Fit爆的body。46歲的鄭嘉穎,能夠把身材keep得如此撩人已經算很不錯囉!

在美國出身的鄭嘉穎,大學期間曾攻讀土木工程系,16歲時參加新秀歌唱大賽,止步於30強。1993年,他與寶麗金簽約,以歌手身份出道,當時公司幫鄭嘉穎打造出一個奶油小生look,走的都是白面書生、文質彬彬的公子路線,和現在的油頭元華look根本是天淵之別。

其後,因為鄭嘉穎和經理人的糾紛,鄭嘉穎逐漸將自己的事業移到台灣發展,就是在那段期間,他和王馨平展開了段轟動一時的苦戀,當時鄭嘉穎的歌唱事業一直浮浮沉沉。

2001年,鄭嘉穎重返TVB,先後在劇集中擔任配角。直到2004年一部《翡翠戀曲》,他終於擔正做男主角,打響他在家庭觀眾心中的知名度。接下來的日子,無論是古裝還是時裝片,鄭嘉穎都總是以一身英氣姿態亮相,例如《天幕下的戀人》、《最美麗的第七天》、《法證先鋒II》、《宮心計》等。

2011年,他憑《怒火街頭》「Law霸」一角奪得視帝的寶座,登上事業的高峰。後來,鄭嘉穎和許多藝人一樣都北上賺人民幣,憑劇集《步步驚心》的八爺、《葉問》的葉問在內地打響知名度。2015年,他重返 TVB與陳展鵬和楊怡拍攝《天眼》。

多年過去了,鄭嘉穎已經由想當年的那位奶油小生,慢慢進化成《殭》裡頭的油頭元華(不知道他有沒有喜歡這個封號呢~)如今算是事業有成,接下來的應該是早點和女友陳凱琳早日組織個家庭了吧??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