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21日 星期六

鄧佩儀:向張繼聰示愛 鄧佩儀赤腳露底冒雨喪跑 __,鄧佩儀,張繼聰,繼聰,

鄧佩儀拍攝全情投入,唔介意走光之餘,仲赤足冒雨狂奔,但係對手張繼聰就好歎,只係擺個Chok樣就搞掂。前華姐冠軍鄧佩儀在九龍塘拍攝無綫劇集《幕後玩家》,她上演一場追巴士向張繼聰示愛戲。身穿短裙配高踭鞋的鄧佩儀先跑幾步熱身,之後投入正式拍攝。原來這場戲絕不簡單,她要在大街大巷喪跑,還要衝出馬路冒雨追巴士,由於高踭鞋礙事,她索性脫掉高踭鞋在馬路上狂奔,但期間不慎露底走光。除去高踭鞋後,赤足的鄧佩儀變成短 ...


鄧佩儀拍攝全情投入,唔介意走光之餘,仲赤足冒雨狂奔,但係對手張繼聰就好歎,只係擺個Chok樣就搞掂。

前華姐冠軍鄧佩儀在九龍塘拍攝無綫劇集《幕後玩家》,她上演一場追巴士向張繼聰示愛戲。身穿短裙配高踭鞋的鄧佩儀先跑幾步熱身,之後投入正式拍攝。原來這場戲絕不簡單,她要在大街大巷喪跑,還要衝出馬路冒雨追巴士,由於高踭鞋礙事,她索性脫掉高踭鞋在馬路上狂奔,但期間不慎露底走光。

除去高踭鞋後,赤足的鄧佩儀變成短跑選手,昂首闊步狂追巴士,跑得十分快,絕對有運動員潛質。在喪跑五十米後導演叫停,鄧佩儀即被工作人員稱讚落力,由於要拍攝不同角度,鄧佩儀最後還要跑多幾次。最厲害的是她跑完後竟然沒有喘氣,青春活力爆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