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

【劫東亞】半百警封廣場 搜持械銀行劫匪 __,

美孚新邨萬事達廣場東亞銀行,早上10時半,警方接報有持械劫案。大批穿著避彈衣的警員,在場搜捕及調查,初步消息稱銀行未有損失。警方派出近半百機動部隊警員在場搜索,只見他們封鎖廣場戶外的部份,進行地氈式搜索,包括翻開花槽草堆及垃圾筒,氣氛緊張。深水埗警區刑事總督察莊成逸稱,賊人40至50歲,1.6米高、瘦身材,戴黑白色的鴨舌帽、穿長袖衫及勞工手套進入銀行,用本地話向女職員表示打劫,並展示黑色類似手槍物 ...




其他影片:>>






美孚新邨萬事達廣場東亞銀行,早上10時半,警方接報有持械劫案。大批穿著避彈衣的警員,在場搜捕及調查,初步消息稱銀行未有損失。警方派出近半百機動部隊警員在場搜索,只見他們封鎖廣場戶外的部份,進行地氈式搜索,包括翻開花槽草堆及垃圾筒,氣氛緊張。深水埗警區刑事總督察莊成逸稱,賊人40至50歲,1.6米高、瘦身材,戴黑白色的鴨舌帽、穿長袖衫及勞工手套進入銀行,用本地話向女職員表示打劫,並展示黑色類似手槍物體。女職員不為所動向經理求助,賊人事敗向荔灣道逃去。事件中銀行沒有損失,無人受傷。警方呼籲任何人士如目擊劫案,並有資料提供,可聯絡深水埗警區重案組第3隊,電話2746 3304。莊成逸續稱,賊人犯案過程僅10多秒,警方正根據現場閉路電視錄映展開追緝。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美孚銀行劫案,警穿避彈衣搜捕(讀者提供圖片) 警員在場調查 (詹家志攝)
警員在場調查 (詹家志攝) 警員在場調查(詹家志攝) 警員在場地氈式搜索(詹家志攝)
警員在場搜索證物(詹家志攝) 警員在場搜索證物(詹家志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