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淘魚生到港享用 網民大呼唔敢食 __,

網民於內地網購平台買魚生刺身,並將食後感分享到專頁。(facebook專頁「潮文社」圖片)相信大多數香港人對內地網購平台「淘寶」都不會陌生!家品、服裝、食品、甚至昆蟲,基本上你想得出的都有,但很多時見到都不敢買,買到都未必敢用,當中食物就更加令人卻步。facebook專頁「潮文社」的網主,挑戰從內地「淘寶」淘魚生刺身,經快遞送來香港然後享用。網主還分享不少貼士以確保刺身來到香港都可以食用,食用後都 ...


網民於內地網購平台買魚生刺身,並將食後感分享到專頁。(facebook 專頁「潮文社」圖片)

相信大多數香港人對內地網購平台「淘寶」都不會陌生!家品、服裝、食品、甚至昆蟲,基本上你想得出的都有,但很多時見到都不敢買,買到都未必敢用,當中食物就更加令人卻步。

facebook 專頁「潮文社」的網主,挑戰從內地「淘寶」淘魚生刺身,經快遞送來香港然後享用。網主還分享不少貼士以確保刺身來到香港都可以食用,食用後都不會肚痛。當中包括要揀選較多好評的網店,及網店地點要近自己。網主成功從位於深圳的網店訂購了三文魚、甜蝦和北寄貝。

網主表示包裝「封口嚴密,大方平實」,刺身外表正常,沒有發黑,北寄貝口感像塑膠、甜蝦就沒有甚麼味道。而三文魚就最令網主滿意,他認為魚肉結實厚身,色澤紅潤,口感像雞髀。

多數網民看見此貼後表示不敢食用,讚揚網主勇敢。魚生好味與否都是其次,根據香港法例第60章《進出口條例》,進口冷藏肉類、冷凍肉類、冷藏家禽、冷凍家禽都受到管制。所以大家都要多加留意!

網民有話說

Emily Law:唔敢買同埋唔敢食

Kenneth Ip:咪玩啦,呢d野用速遞運落黎

HanJin Chan:淘尼請人食

Suki Chan:親,要玩命嗎?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