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14日 星期六

真人騷玩出真火 宋智孝突襲陳柏霖送愛 __,陳柏霖,宋智孝,智孝,

宋智孝秘密到陳柏霖的見面會為他打氣,真情流露。台灣型男陳柏霖和韓國女星宋智孝因為參加戀愛真人騷而擦出真火,這對中韓螢幕情侶甜度爆錶,原來在現實生活中也會製造一些小甜蜜。近日,陳柏霖在北京出席粉絲見面會時,宋智孝突襲會場,帶來驚喜!她首先混在人群中,一齊與粉絲拿着陳柏霖的巨型海報歡呼,之後被安排上台與陳柏霖直接接觸,當她拿開遮住面的海報時頓即嚇了陳柏霖一跳。二人還在台上作了簡短的真情對話,陳柏霖說: ...


宋智孝秘密到陳柏霖的見面會為他打氣,真情流露。

台灣型男陳柏霖和韓國女星宋智孝因為參加戀愛真人騷而擦出真火,這對中韓螢幕情侶甜度爆錶,原來在現實生活中也會製造一些小甜蜜。

近日,陳柏霖在北京出席粉絲見面會時,宋智孝突襲會場,帶來驚喜!她首先混在人群中,一齊與粉絲拿着陳柏霖的巨型海報歡呼,之後被安排上台與陳柏霖直接接觸,當她拿開遮住面的海報時頓即嚇了陳柏霖一跳。二人還在台上作了簡短的真情對話,陳柏霖說:「可不可以讓我擦你的眼淚?可不可以讓我聽你的心事?可不可以讓我做你的朋友?但不是只是朋友?可不可以讓我親一下?」令到現場粉絲狂歡呼,之後宋智孝甜爆回應:「可以!」非常甜蜜!陳柏霖之後大讚智孝:「能聽中文了,厲害!」而宋智孝則對陳柏霖的「示愛」表示害羞,又以韓文說:「感覺非常熱!」

而在另一場宣傳活動上,新加坡天后孫燕姿更守程前來打氣,陳柏霖真是有面子!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