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29日 星期日

曾守明:擊退心血管病!暴瘦曾守明:唔食得好飽 __,

曾守明早前患心血管疾病,佢話患病因飲食不當、工作壓力同缺乏休息導致。藝員曾守明在在九龍灣出席「童夢慈善基金會.慈善教育資助項目啟動禮2016」,開保安公司的他就表示原定與拍檔到泰國教槍,但適逢活動舉行,所以作代表出席。正與張兆輝同陳松伶(松松)等拍攝無綫新劇《全職沒女》的曾守明,表示上次與松松合作已是廿多年前的《天涯歌女》,更笑言松松服食「靚防腐劑」不懂得老。香港人通病曾守明談到早前患心血管疾病, ...


曾守明早前患心血管疾病,佢話患病因飲食不當、工作壓力同缺乏休息導致。

藝員曾守明在在九龍灣出席「童夢慈善基金會.慈善教育資助項目啟動禮2016」,開保安公司的他就表示原定與拍檔到泰國教槍,但適逢活動舉行,所以作代表出席。

正與張兆輝同陳松伶(松松)等拍攝無綫新劇《全職沒女》的曾守明,表示上次與松松合作已是廿多年前的《天涯歌女》,更笑言松松服食「靚防腐劑」不懂得老。

香港人通病

曾守明談到早前患心血管疾病,他就指是香港人的通病,患病原因是飲食不當、工作壓力及缺乏休息等等導致:「舊年喺公立醫院做咗手術,依家要增番磅,我2014年年尾拍《鐵馬戰車》嗰陣都仲係肥仔,好多同事見到我都叫我增肥,但要慢慢嚟,唔可以食得好飽。」曾守明並感謝公司體諒他曾患病。

親自答謝祝福

報道經《東網巨星》fb轉發後,不少網友為他送上祝福,曾守明亦隨即在《東網巨星》fb留言感謝大家:「多謝,多謝大家嘅問候同祝福!全部收到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