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

李婉華:【食咗防腐劑】李婉華隔空祝福鄭敬基 __,鄭敬基,李婉華,

李婉華(左上)越洋向好友鄭敬基(右上)送上祝福。已移居溫哥華的前無綫藝員李婉華和鄭敬基是相識數十載的好友,由於她身在外地未能出席鄭敬基在港舉行的婚宴,故她特別拍片越洋送上祝福。在短片中,現年47的李婉華如食了防腐劑,樣子和20多年前拍無綫劇《公私三文治》差不多,驟眼看勁似現年32歲的李彩華。李婉華向鄭敬基表示:「喺鄭敬基身上終於知道咩叫好人有好報,你尋尋覓覓大半生,終於畀你搵到個咁好嘅女仔Angi ...


李婉華(左上)越洋向好友鄭敬基(右上)送上祝福。

已移居溫哥華的前無綫藝員李婉華和鄭敬基是相識數十載的好友,由於她身在外地未能出席鄭敬基在港舉行的婚宴,故她特別拍片越洋送上祝福。在短片中,現年47的李婉華如食了防腐劑,樣子和20多年前拍無綫劇《公私三文治》差不多,驟眼看勁似現年32歲的李彩華。

李婉華向鄭敬基表示:「喺鄭敬基身上終於知道咩叫好人有好報,你尋尋覓覓大半生,終於畀你搵到個咁好嘅女仔Angie,佢又清純、又冇雜質、最緊要係好愛你啦,真係好衷心恭喜你呀。」她又說其願望是鄭敬基和Angie可以身體健康,有好身體就可以繼續享受愛情、甜蜜及幸福,又為身在溫哥華而未能來港飲喜酒而致歉,不過她深信鄭敬基不會怪她,她說:「我哋二十幾年朋友,你明㗎啦,我祝福你哋白頭到老,永結同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