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馬恩國團友攬女:攬女醜聞主角一死撐一認衰 遭童軍總會停職 __,

翁繼文及佘英輝被揭在訪京期間夜蒲KTV,並與性感囡囡攬住合照。(資料圖片)由「爆粗大狀」馬恩國任團長的中澳法學交流基金會「一帶一路」訪京團攬女醜聞,今晚(25日)再有新發展。兩名被揭在訪京期間夜蒲KTV,並與性感囡囡攬住合照的團員翁繼文及佘英輝,分別在傍晚和深夜發表書面聲明,其中翁繼文死撐涉事的KTV店「非常正派」,並自言與其合照的女士沒有任何親密行為。佘英輝則指事件已給他很大教訓,謹向其所屬的各 ...


翁繼文及佘英輝被揭在訪京期間夜蒲KTV,並與性感囡囡攬住合照。(資料圖片)

由「爆粗大狀」馬恩國任團長的中澳法學交流基金會「一帶一路」訪京團攬女醜聞,今晚(25日)再有新發展。兩名被揭在訪京期間夜蒲KTV,並與性感囡囡攬住合照的團員翁繼文及佘英輝,分別在傍晚和深夜發表書面聲明,其中翁繼文死撐涉事的KTV店「非常正派」,並自言與其合照的女士沒有任何親密行為。佘英輝則指事件已給他很大教訓,謹向其所屬的各個組織、訪京團團友,以及其家人和親友致歉。

此外,繼香港交通安全隊之後,翁繼文及佘英輝所屬的香港童軍總會晚上亦發表聲明,宣布即日起暫停兩人的九龍城區副會長職務。

翁繼文的聲明指出,在逗留北京的三晚期間,被朋友邀請到一間KTV應酬及唱歌,但強調三晚都沒有任何越軌行為。他形容自己是性情中人,喜愛音樂,與表演歌舞的KTV藝人起舞,純粹是個人即興耍樂,並無任何色情過分行為。他又指涉事KTV店非常正派,與其合照之女士身穿長袖外套,雙方沒有任何親密行為。他對於事件被「政治包裝」及將基金會與訪京團牽涉在內,深感無奈。

佘英輝的聲明則指出,今次事件給他很大教訓,現已深切反省,明白身為社會公職的人,需要十分檢點和謹慎。他謹此向其所屬的廣東省潮安政協、國際警察協會香港分會、香港交通安全隊、中澳法學交流基金會、一帶一路訪京團全體團友及各界人士致歉。對事件引致家人和親友尷尬,他也深感歉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