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11日 星期三

她的第一次給了張智霖,卻被袁詠儀奪人所愛,最後情敵竟然....!!! __,張智霖,袁詠儀,

她的第一次給了張智霖,卻被袁詠儀奪人所愛,最後情敵竟成好姐妹
提到香港最幸福的明星夫妻,張智霖袁詠儀應該算一對。眼下的張智霖很火,袁詠儀也是不是秀下恩愛,羨煞不少人。不過,有人說,袁詠儀的幸福其實是張智霖犧牲另一個女人為代價的,這個女人名叫許秋怡。先來聽一個故事,就是張智霖和幾位男星在一次聚會中,以「第一次」為話題各自講講那種奇妙的經歷,相當於現在的真心話大冒險。張智霖大方地說出自己的「第一次」,還表示當時是女方主動的,自己有點被逼的意思,彼此都沒經驗,感覺 ...


提到香港最幸福的明星夫妻,張智霖袁詠儀應該算一對。眼下的張智霖很火,袁詠儀也是不是秀下恩愛,羨煞不少人。不過,有人說,袁詠儀的幸福其實是張智霖犧牲另一個女人為代價的,這個女人名叫許秋怡。

她的第一次給了張智霖,卻被袁詠儀奪人所愛,最後情敵竟成好姐妹

先來聽一個故事,就是張智霖和幾位男星在一次聚會中,以「第一次」為話題各自講講那種奇妙的經歷,相當於現在的真心話大冒險。張智霖大方地說出自己的「第一次」,還表示當時是女方主動的,自己有點被逼的意思,彼此都沒經驗,感覺平淡但溫馨。一時興起,張智霖還說出自己當時的年齡,後來別人推算時間,得出一個結論,那不正是當年他跟許秋怡傳緋聞的時候嘛!結果大批傳媒追訪許秋怡,追問她那「主動的第一次」,是怎麼「勾引」張智霖的。更離譜的是記者把張智霖與許秋怡發生「第一次」 得疑問拋給了許秋怡的男友王書麒。

她的第一次給了張智霖,卻被袁詠儀奪人所愛,最後情敵竟成好姐妹

雖然王書麒得體地回答「不論秋怡過去如何,我都不介意」引來媒體的讚賞,但許秋怡心痛男友要面對這種尷尬,因而怒不可遏,直斥張智霖亂放厥詞。張智霖事後解釋,但兩人矛盾進一步加深。

事情到了這一步,好事的港媒緊抓不放,一定要弄個水落石出,深扒後就有了張智霖許秋怡袁詠儀之間的三角戀始末:1993年,袁詠儀對張智霖一見鍾情,不惜與富商男友分手,主動追求張智霖,與許秋怡搶男友。當時,周旋於兩女之間的張智霖,性情上一如的優柔寡斷,不知如何決斷,而在袁詠儀的強勢之下,不甘只擁有半個張智霖,主動向許秋怡攤牌,單純的許秋怡這時才知男友一腳踏兩船。面對花心的的張智霖,許秋怡選擇放手成全袁詠儀,也就是說,袁詠儀那會兒做了小三。時隔多年,三人之間平安無事,然而因張智霖一次「多嘴」而彼此平添煩擾。

她的第一次給了張智霖,卻被袁詠儀奪人所愛,最後情敵竟成好姐妹

許秋怡,這個名字似乎在眾星雲集的香港不大為人所知,其實那個時候的她可是香港影視歌三棲紅星。由她主唱的《片片楓葉情》、《現代愛情故事》等曾紅遍大江南北,膾炙人口。她在《西遊記》中飾演的紅孩兒,活潑可愛,深受同行讚譽。在台灣發行的首張國語大碟《懶得再戀愛》更受歡迎,銷量曾創下輝煌紀錄。許秋怡1968年生,年長張智霖3歲,兩人初識於1991年的秋天一起合作演唱《現代愛情故事》,創下雙白金銷量的好成績。台上的一對甜蜜情侶戲假情真,成為了現實生活中的戀人。

她的第一次給了張智霖,卻被袁詠儀奪人所愛,最後情敵竟成好姐妹

離開張智霖後,許秋怡的情路並不坎坷,2003年,她和演員王書麒結婚。娛樂圈裡的姻緣,保質期往往不長,但許秋怡對自己的婚姻非常滿意。許秋怡老公王書麟也是知名演員,昔日以童星出道,先後演出無線電視的《小太陽》、《歡樂今宵》等節目。十歲時參與香港電台電視部的兒童劇《小時候》。在1994年成為自由身後,更曾演出多部三級片。2000年代起退出演員生涯,其最後一部劇為2004年無線電視的《血薦軒轅》。夫婦倆婚後育有一子已11歲。兩口子婚後的重心逐漸轉移到了家庭。生活和和睦睦幸福美滿。

她的第一次給了張智霖,卻被袁詠儀奪人所愛,最後情敵竟成好姐妹

張智霖與袁詠儀婚後於2006年育有一子張慕童。父子倆曾現身《爸爸去哪兒》節目的錄製,寶貝兒子被封為最帥明星寶寶。

她的第一次給了張智霖,卻被袁詠儀奪人所愛,最後情敵竟成好姐妹

時隔20年後,在張智霖舉行的個人演唱會上,許秋怡和張智霖才有機會同台演唱《現代愛情故事》,再次帶給大家感動和美好記憶。驚喜的是雙方的家人也現場助陣捧場。兩人不避嫌在台上牽手攬腰,台下的袁詠儀和王書麟大方拍手叫好。

許秋怡曾提起和張智霖的這段維持了兩年的戀情,她說,「分開,是因為我們的想法不同,我想早點結婚,而他想以事業為重,離開他,我沒有怨恨。」許秋怡一直不提袁詠儀的介入。

許秋怡後來公開表示,她在美國與張智霖有過接洽,希望有一些合作,但可惜檔期拍不到一起。對此,許秋怡還很無奈。她說很多公司想給她出唱片,她期待有很好的快歌發出來,讓她在舞台上勁舞一番。

她的第一次給了張智霖,卻被袁詠儀奪人所愛,最後情敵竟成好姐妹

很多年過去,張智霖才承認他傷害過許秋怡,最對不起的女生就是她了。不知這樣的心聲,是否令袁詠儀有點吃醋呢?應該不會,據說如今許秋怡與袁詠儀是好姐妹,除了藝術上的切磋就是家庭主婦的廚藝互學,「情敵」最後演變成這樣一種關係,真的是非常令人佩服,沒有足夠的包容與大度是很難做到的!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