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

拖老婆囡囡行街 黃貫中八袋長老上身 __,黃貫中,

黃貫中真係好MAN!舞台上Rock味十足的黃貫中(Paul),對住愛妻朱茵及可愛的女兒黃鶯即時自動波化身廿四孝住家男,日前Paul陪同妻女往九龍區行商場,樂於做幸福阿四,孭晒重嘢上身,如同「八袋長老」。當晚八時半,戴上黑超的朱茵及阿Paul拖實現年三歲多的愛女黃鶯,於商場內整理剛買下的戰利品。現場所見,Man到爆的Paul將一袋二袋妥善地放入背囊,孭上黑色斜孭袋,再孭埋裝到滿的背囊,手上又拿着一袋 ...


黃貫中真係好MAN!

舞台上Rock味十足的黃貫中(Paul),對住愛妻朱茵及可愛的女兒黃鶯即時自動波化身廿四孝住家男,日前Paul陪同妻女往九龍區行商場,樂於做幸福阿四,孭晒重嘢上身,如同「八袋長老」。當晚八時半,戴上黑超的朱茵及阿Paul拖實現年三歲多的愛女黃鶯,於商場內整理剛買下的戰利品。

現場所見,Man到爆的Paul將一袋二袋妥善地放入背囊,孭上黑色斜孭袋,再孭埋裝到滿的背囊,手上又拿着一袋放滿東西的紙袋,為照顧妻女Paul化身成「八袋長老」亦完全冇怨言,更不時笑瞇瞇地望實嘴仔嘟嘟的愛女,流露出慈父相。

待Paul執拾好細軟,朱茵合拍地拖實紮紮跳的女兒,跟隨着老公步往停車場。可愛的黃鶯先發現記者拍照,即一臉精靈地望鏡兼露出萌爆笑容,而其豐富的表情完全遺傳了父母的演藝細胞。走在兩母女身後的Paul友善地透露一家人剛食完飯兼行了一陣街,然後便帶着妻女往取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