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拍片鬧車長 大學生反被嘲小學雞 __,

巴士車長被指態度惡劣,但網民反指拍片者「小學雞」。(互聯網/設計圖片)巴士車長與乘客出現爭執的場面時有發生,早前更發生城巴車長與客爭拗後被炒事件。近日又有乘客將與車長爭執的短片上網,圖令炒車長事件重演,但反而被網民一面倒鬧爆「幼稚」、「白痴」,以為將短片放上網就當贏,負評不斷!拍片者在5月3日將片短放上YouTube,聲稱5月2日下午5時45分乘搭九巴91號,因車廂內已企滿人,需站在入口附近,但車 ...


巴士車長被指態度惡劣,但網民反指拍片者「小學雞」。(互聯網/設計圖片)

巴士車長與乘客出現爭執的場面時有發生,早前更發生城巴車長與客爭拗後被炒事件。近日又有乘客將與車長爭執的短片上網,圖令炒車長事件重演,但反而被網民一面倒鬧爆「幼稚」、「白痴」,以為將短片放上網就當贏,負評不斷!

拍片者在5月3日將片短放上YouTube,聲稱5月2日下午5時45分乘搭九巴91號,因車廂內已企滿人,需站在入口附近,但車長仍在下一站停車讓兩名乘客上車。期間車長指拍片者遮住倒後鏡,阻礙視線,要求他面向巴士前方站好,引起拍片者不滿。之後車長指若有不滿可投訴,但拍片者聲稱車長並無展示名牌故取出手機拍片,雙方發生爭執,拍片者指自己遮住的是「側鏡」,並非倒後鏡。車長認為拍片者滋擾,即停車處理,但拍片者則認為車長「玩嘢」,雙方爭持不下,最後車長停駛並致電公司,其他乘客則怨聲載道。

雖然拍片者冀獲其他乘客認同,但網上只獲一致的負評,短片更被轉載至多個facebook專頁,鬧爆拍片者以為舉機拍片就當自己是贏家,覺得自己是正確,然後公審他人,而最後被公審的可能是自己。另外,亦有網民「發功」起底,指拍片者疑似在某大學就讀,批評他行為「小學雞」,感嘆時下年輕人被寵壞。有網民就稱,車長在繁忙時盡量讓乘客上車是「通融」,但指片者竟指摘車長做法不對,更恐嚇車長「睇你仲有冇得做?!」是不知「感恩」!亦有網民指,車長有權停駛以及報警。

網民有話說

raypang raypang:又多一個以為自己啱晒嘅腦殘拍片者。

Jason Ho:架車滿座司機比你上車唔該都無聲仲要嘈嘈閉,無禮貌無家教,嚴重中二病發嘅低智兒童。

Tsz Ho:側鏡倒後鏡捉字失(蝨),好威威呀小學雞 你唔只阻住司機睇鏡,仲阻住地球轉添呀!把聲又要高八度,講野(嘢)又成個師奶咁,番屋企搵呀媽喊啦倒後鏡

Joe Ho:因為我都係行內人,公司指引都講明,如乘客做出妨礙車長駕駛行為(包括惡意對住車長拍片),車長有權停止駕駛同報警。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