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4日 星期六

女子捐車罅過路捱的士撞 車Cam全程直擊 __,

女子由路旁「捐車罅」被的士撞倒連環圖。牛頭角發生驚險車禍,昨晚11時許,一輛由姓蕭(40餘歲)司機駕駛的士,載着四名男女乘客,沿振華道前往淘大花園,途至安基商場對開,一名33歲女子,突由對面馬路一輛巴士及一輛貨車之間「捐車罅」走出,的士煞掣不及,右邊車身將女子撞倒,她頭撼擋風玻璃,以致玻璃亦告爆裂,當場受傷倒地,而左手因撞及倒後鏡,傷勢較重,由救護車送院治理。的士的「車Cam」全程直擊意外經過,蕭 ...


女子由路旁「捐車罅」被的士撞倒連環圖。

牛頭角發生驚險車禍,昨晚11時許,一輛由姓蕭(40餘歲)司機駕駛的士,載着四名男女乘客,沿振華道前往淘大花園,途至安基商場對開,一名33歲女子,突由對面馬路一輛巴士及一輛貨車之間「捐車罅」走出,的士煞掣不及,右邊車身將女子撞倒,她頭撼擋風玻璃,以致玻璃亦告爆裂,當場受傷倒地,而左手因撞及倒後鏡,傷勢較重,由救護車送院治理。

的士的「車Cam」全程直擊意外經過,蕭指今次是首次遇上如此嚴重交通意外,因衝力太大,車上一部手機亦被撞毀。警方正調查肇事原因。由於現場設有行人天橋,而兩邊均距離約25米外亦設有行人輔助線,不排除有人不依交通規則過路釀成意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