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3日 星期五

「不死人」關禮傑 漂亮長女Fabienne有港姐潛質? __,關禮傑,港姐,

關禮傑在劇集《殭》裡頭飾演錦衣衛隊長「不死人」龐應天,為了保護兒子他不惜化身做虎爸,長時間囚禁自己的殭屍兒子,四處為他尋找解藥。最後因為尊重兒子的心愿,逼於無奈親手用銀刀把兒子給殺了,那一幕是多麼地讓人揪心啊……現實中的關禮傑,其實今年已經有56歲啦!看不出來吧?劇中他和鄭嘉穎對戲時,一點兒都不會被比自己年輕10歲的英氣鄭視帝蓋過鋒芒。無論是外形還是眼神依然是那麼的有型,難怪有網友們都覺得關禮傑甚 ...


關禮傑在劇集《殭》裡頭飾演錦衣衛隊長「不死人」龐應天,為了保護兒子他不惜化身做虎爸,長時間囚禁自己的殭屍兒子,四處為他尋找解藥。最後因為尊重兒子的心愿,逼於無奈親手用銀刀把兒子給殺了,那一幕是多麼地讓人揪心啊……現實中的關禮傑,其實今年已經有56歲看不出來吧?劇中他和鄭嘉穎對戲時,一點兒都不會被比自己年輕10歲的英氣鄭視帝蓋過鋒芒。無論是外形還是眼神依然是那麼的有型,難怪有網友們都覺得關禮傑甚 ...


關禮傑在劇集《殭》裡頭飾演錦衣衛隊長 「不死人」 龐應天,為了保護兒子他不惜化身做虎爸,長時間囚禁自己的殭屍兒子,四處為他尋找解藥。最後因為尊重兒子的心愿,逼於無奈親手用銀刀把兒子給殺了,那一幕是多麼地讓人揪心啊……

現實中的關禮傑,其實今年已經有56歲看不出來吧?劇中他和鄭嘉穎對戲時,一點兒都不會被比自己年輕 10 歲的英氣鄭視帝蓋過鋒芒。無論是外形還是眼神依然是那麼的有型,難怪有網友們都覺得關禮傑甚至更型過鄭嘉穎呢。

關禮傑在1990年與梁安娜(Anna)結為夫婦,在1995年和2001年誕下兩位女兒,長女叫關楓馨(Fabienne)、幼女叫關佩盈,兩位女兒目前都身在英國留學。

關家大千金Fabienne關楓馨,在2014年間曾出席手錶品牌活動,當時她與藝人王敏奕一起在活動上大跳舞蹈,展現青春活力的一面。據悉,當時Fabienn視之為暑期工來出席活動,她更將所賺到的錢請家人吃飯。

Fabienne遺傳了爸爸媽媽的良好基因,個子高䠷、五官標緻,是個典型的索女星二代,因此身邊的uncle aunty經常都叫她去試試參選港姐。

於是......日前,就有港媒繪影繪色地傳出 Fabienne 有意報名參加 TVB 港姐競選的消息,不過關禮傑太太Anna就親自否認了這傳言。「沒有!女兒她現在準備開始,今年會畢業,之後有打算讀碩士,所以今年一定不會參選。她現在沒有打算參選,將來就不敢說。」

再追問到Anna是否支持女兒進入娛樂圈?她稱,「我希望她先把書念完,她現在只有21歲,如果她想學新東西,我都不會反對。」

雖然說目前在英國攻讀教育系的 Fabienne 無緣參與 2016 年的港姐競選,但看她亭亭玉立、出落大方的姿態,加上攻讀教育系可能可以為 「美貌與智慧並重」 打上一重保證,令人期待以至出現傳聞也不出奇 而加上老爸關禮傑向來都是個好戲之人,想必日後如果女兒晉身娛樂圈拍劇,作為父親的他多多少少都會親自傳授幾招吧?TVB 到時候又有新晉花旦囉……(好像想得太遠了一點……)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