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1日 星期六

【公關奇才】劉青雲fb金句教你做人道理 __,劉青雲,青雲,

呢度所有嘅金句,又有幾多句啟發到你?尋日,前港姐冠軍、現年48歲嘅郭藹明就現咗真身,大晒特晒佢嘅逆齡肌同廿幾年如一日嘅美貌。而提起郭譪明,大家一定諗起佢老公劉青雲,而諗起劉青雲,大家除咗諗到演技呢個term之外,亦一定會聯想到金句。相信講到呢度,大家一定諗起劉青雲之前嘅「太空船」愛的宣言:「每次當我揸太空船唔知去到邊,你總有辦法令我安全返到地球。」呢句愛的金句一出,當堂大半個地球嘅女性(甚至男性) ...


呢度所有嘅金句,又有幾多句啟發到你?

尋日,前港姐冠軍、現年48歲嘅郭藹明就現咗真身,大晒特晒佢嘅逆齡肌同廿幾年如一日嘅美貌。而提起郭譪明,大家一定諗起佢老公劉青雲,而諗起劉青雲,大家除咗諗到演技呢個term之外,亦一定會聯想到金句。

相信講到呢度,大家一定諗起劉青雲之前嘅「太空船」愛的宣言:「每次當我揸太空船唔知去到邊,你總有辦法令我安全返到地球。」呢句愛的金句一出,當堂大半個地球嘅女性(甚至男性),只要聽得明廣東話嘅,都大嗌好冧,而自此,劉青雲嘅好男人同好老公形象就更加深入民心喇。

不過其實劉青雲嘅金句又點止咁少呀,如果有留意開青雲大師嘅fb,發現佢嘅fb同其他人好唔同,周不時都會拋啲人生哲理式金句出嚟,每睇一次,小編都必定自覺個銀包脹卜卜,同埋個人好似更加看透一切,進化到去另一個階段咁。

而講到金句王,圈中最馳名嘅當然係黎明不過青雲大師嘅金句同黎天王嘅又有啲唔同,黎天王嘅金句,大部份都係「先係嚇一跳,然後得啖笑」,但係再細味多幾次、幾十次、甚至幾百次之後,你就會開始明白箇中嘅道理。至於青雲大師,佢嘅金句就易明好多,而且睇一、兩次必定可以成功吸收到八至九成,話佢係心靈雞湯嘅首選,絕對冇誇大。

呢個時候,不如回顧下,喺過去一年,青雲大師留喺fb嘅至理名言呀:

「他們總教你善良,卻沒人教你保護好自己。」

「你之所以會覺得累是因為你說的比做的多,慾(欲)望大過本事。想要改變卻又無能為力。」

「活著(着),總有你看不慣的人,也有看不慣你的人。」

「生命不是一場賽跑,而是一次旅行。世間很多錯誤,往往是因聰明而生。懂得控制自己聰明的人,就是懂得控制自己愚蠢的人。」

「有兩種事應該盡量少干(幹),一是用自己的嘴干擾別人的人生,二是靠別人的腦子思考自己的人生。」

「不要拿我跟任何人比,我不是誰的影子,也不是誰的替代品,更不是誰能退而求其次的選擇。我只是我 一個會莫名開心又突然難過的瘋子,我所做的一切,不過是自己隨心所欲,我不會按照任何人的想法去生活。」

「到了一定的年紀,有了太多的心事,人就會變的寡言。其實不是不想傾訴,只是怕說出來沒人懂也沒人理解,會被人當成笑話而已。」

「有些事,就是不值得被原諒,跟大不大度沒有關係;各有各的底線,做錯了,就應該考慮為自己的錯誤付出代價。」

「當你知道了許多真實,虛假的東西,就沒有那麼多酸情了。」

「男人該有的樣子,陽光的微笑,對理想的專注,對朋友的義氣,對愛人的執著(着),對家人的守護!男人不該優柔寡斷,更不該每天無所事事打遊戲,只懂得抱怨。是男人就應該有很多值得做且有意義的事!」

「人生四大悲劇:窮得沒錢做壞事,熟得沒法做情侶,餓得不知吃什(甚)麼,困得就是睡不著(着)!」

「人們常常想用發現別人的缺點來表現自己,但他們用這種方式表明的只是他們的無能。一個人越(愈)聰明、越(愈)善良,他看到別人身上的美德越(愈)多;而人越(愈)愚蠢、越(愈)惡毒,他看到別人身上的缺點也越(愈)多。能給別人台階自己也有台階,能給別人面子,自己越(愈)有面子。」

「我不怕別人在背後捅我一刀, 我怕回頭後看到背後捅我的人,是我用心對待的人;我不怕把心裡(裏)話告訴最好的朋友,我怕回過頭他把它當成笑話告訴別人。」

「任何時候都可以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希望你不要用年齡和其他東西來束縛自己。年齡從來不是界限,除非你自己拿來為難自己。」

「若不抽出時間來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你最終將不得不花費大量的時間來應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年少時因為沒被傷害過,所以不懂得仁慈;因為沒有畏懼,所以不懂得退讓。我們任性肆意,毫不在乎傷害他人。當有一日我們經歷了被傷害,懂得了傷痛和畏懼,才會明白仁慈和退讓。」

「不要嘲笑別人的疤,那隻是你沒有經歷過的傷。」

「有一天你會明白,善良比聰明更難得。聰明是一種天賦,而善良是一種選擇。」

「懂得太多,看的太透,就會變成世界的孤兒。要知道: 世上有兩樣東西不可直視,一是太陽,二是人心。」

「男人不是一種性別,而是一種責任。照顧不了家人,承擔不了家庭重責,不能對愛人負責,就算把他生成男子身,卻也不算是個堂堂正正的男人。男人的承擔是什(甚)麼?不是斤斤計較,而是包容。不是蠻橫無理,而是照顧。不是空口許諾,而是做到。能讓身邊人平安幸福的,才是男人。」

「我敬佩兩種人:一個只知流淚的人為你流了血,一個只懂流血的人為你流了淚。我珍視兩種人:年輕時陪男人過苦日子的女人,年長時陪老婆過好日子的男人...我遠離兩種人:遇到好事就伸手的人,碰到難處就躲閃的人。」

「人,越(愈)長大越(愈)孤單。愛,越(愈)成長越(愈)懦弱。這個世界現實的可怕,見證了無數的聚散離合後,我們消散了年少時的勇敢。誰還能如當初般不顧一切?」

「一件事,想通了是天堂,想不通就是地獄。既然活著(着),就要活好。有些時候我們由於太小心眼,太在意身邊的瑣事而因小失大,得不償失...不在意,就是一種豁達、一種灑脫。」

「一個知己好友勝過一百個泛泛之交。」

好啦,相信各位絲打同巴打呢個時候,個袋已經畀啲錢塞到好重,行都行唔郁哩!嗱,唔知係咪因為青雲大師太有觀眾緣,定係有太多有慧眼嘅人一早識得欣賞佢嘅金句,佢嘅fb專頁讚好人數已經衝破咗98萬,冇錯!係98萬!真係一個好驚人嘅數字,青雲大師平時份人咁低調,呢單嘢真係唔聲唔聲,嚇你一驚呀!

不過其實如果細味過啲金句,就會發現其實有啲金句,佢嘅出處並唔係劉青雲,有啲係出自國際知名成功人士把口。咁到底青雲大師fb嘅至理名言有幾多係佢自己嘅感受,又有幾多係轉載人哋嘅經典㗎呢?青雲大師曾經接受訪問話有留意呢啲金句,仲話睇完覺得講緊佢心入面嘅說話,正面得嚟又好溫情,充滿正能量,青雲大師仲話要多謝幫佢寫金句嘅人,得閒晒吓金句好似幫緊人一樣咁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