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3日 星期二

徐小鳳尋回一童!FB上載當年合照 __,徐小鳳,

Simon喺facebook貼上當年同小鳳姐喺後台嘅相。殿堂級天后徐小鳳今年7月將在紅館開騷,近日她親自拍片,希望搵得番1987年舉行個唱時,一班「捐」入佢巨型燈泡裙底嘅10個小朋友。徐小鳳期望相隔29年能與他們再次在紅館舞台聚首。經過《東網》幫手「尋童」的報道,今日成功尋到第一位已長大的男童SimonYip,他在徐小鳳演唱會的宣傳facebook上載當年與小鳳姐的後台合照,並留言:「Im(I'M ...


Simon喺facebook貼上當年同小鳳姐喺後台嘅相。

殿堂級天后徐小鳳今年7月將在紅館開騷,近日她親自拍片,希望搵得番1987年舉行個唱時,一班「捐」入佢巨型燈泡裙底嘅10個小朋友。徐小鳳期望相隔29年能與他們再次在紅館舞台聚首。

經過《東網》幫手「尋童」的報道,今日成功尋到第一位已長大的男童Simon Yip,他在徐小鳳演唱會的宣傳facebook上載當年與小鳳姐的後台合照,並留言:「Im(I'M) coming!」相信Simon已移居外地,即有網民問他真的會為徐小鳳個唱飛回來,他爽快答:「yep!」

希望繼續有「小朋友」會現身,在紅館舞台再與徐小鳳作紀念性的合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