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

唐紫睿斥邵子風 阿旦爆黎美言博friend __,邵子風,唐紫睿,黎美言,阿旦,

花生味濃。藝人唐紫睿(Hazel)與鄧洢玲(阿旦)接受ViuTV節目《晚吹總有一隻係左近》訪問,提到在《G1格鬥會》中的是是非非,阿旦率先爆料指黎美言(Winkie)起初與大家很親密,會叫大家首場與龍小菌對打的參賽者小心,直指對方「博friend」。Hazel則指有人在節目播出前,不斷在網上發放她的舊照,直斥她整容及隆胸,Hazel則表示:「啲相係10年前嘅相,女人化妝前後都唔同樣啦!」又指自己1 ...


花生味濃。藝人唐紫睿(Hazel)與鄧洢玲(阿旦)接受ViuTV節目《晚吹總有一隻係左近》訪問,提到在《G1格鬥會》中的是是非非,阿旦率先爆料指黎美言(Winkie)起初與大家很親密,會叫大家首場與龍小菌對打的參賽者小心,直指對方「博friend」。Hazel則指有人在節目播出前,不斷在網上發放她的舊照,直斥她整容及隆胸,Hazel則表示:「啲相係10年前嘅相,女人化妝前後都唔同樣」又指自己1 ...


花生味濃。

藝人唐紫睿(Hazel)與鄧洢玲(阿旦)接受ViuTV節目《晚吹 總有一隻係左近》訪問,提到在《G1格鬥會》中的是是非非,阿旦率先爆料指黎美言(Winkie)起初與大家很親密,會叫大家首場與龍小菌對打的參賽者小心,直指對方「博friend」。

Hazel則指有人在節目播出前,不斷在網上發放她的舊照,直斥她整容及隆胸,Hazel則表示:「啲相係10年前嘅相,女人化妝前後都唔同樣」又指自己10年前的舊照未有穿內衣,故平胸不足為奇!Hazel亦直言:「佢想搵位踩低我!」而Hazel指的是龍小菌的經理人邵子風,更直言唔會怕佢。

節目最後,主持人陳淑蘭就致電邵子風想訪問他,不過邵子風就表示正在駕車不能受訪,亦禮貌收線,不過其後就在網上發炮指陳淑蘭未有邀請就直接致電他想訪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