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17日 星期二

G.E.M.孖超蓮榮升契媽 作歌送李蘊B女 __,G.E.M.,G.E.M,李蘊,何超蓮,超蓮,鄧紫棋,

歌詞真係甜到入心。歌手李蘊(Renee)昨日誕下B女,身為Renee好友的歌手鄧紫棋及賭王三房女兒何超蓮亦正式榮升為契媽!鄧紫棋在B女出生後,首份送上的禮物是一首自彈自唱兼自創國語歌曲,並在社交網站發布及留言說:「何小姐深夜對我施加壓力叫我寫歌給她...後來我就...好吧...我聽話...立即去寫!親愛的各位,0516,我和超蓮正式成為乾媽了!好感動!」這首國語歌曲不單是給契女的禮物,也是送給何超 ...


歌詞真係甜到入心。

歌手李蘊(Renee)昨日誕下B女,身為Renee好友的歌手鄧紫棋及賭王三房女兒何超蓮亦正式榮升為契媽!鄧紫棋在B女出生後,首份送上的禮物是一首自彈自唱兼自創國語歌曲,並在社交網站發布及留言說:「何小姐深夜對我施加壓力叫我寫歌給她...後來我就...好吧...我聽話...立即去寫!親愛的各位,0516,我和超蓮正式成為乾媽了!好感動!」

這首國語歌曲不單是給契女的禮物,也是送給何超蓮的25歲生日禮物,歌詞內容表達Renee、何超蓮及鄧紫棋不變的友誼外,歌詞上更很有心思的以國語諧音注入了「李蘊」及「何超蓮」兩個名字:「我們像『和草連』成的地平線,風吹雨打都在彼此身邊,手牽手看初夏漸入深秋,看未熟的『梨蘊』釀成酒。」當中的「和草連」及「梨蘊」就是分別代表何超蓮及李蘊!而何超蓮也有在社交網站轉發該歌曲,指這是紀念「我們仨的緣份」並留言:「我們當乾媽了!我覺得這壓力施加的好多,多了一個乾女兒還有我們三的主題曲。」

其後超蓮更於微博回覆網友時大爆G.E.M.作呢首歌只用咗半粒鐘,仲大讚G.E.M.不愧是「急才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