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

徐康俊玩HEHE 從後捉女粉絲手教彈琴 __,徐康俊,

徐康俊同男粉絲玩HEHE,不過佢都有捉女粉絲手彈琴嘅!打和啦!韓國「國民年下男」、人氣韓劇《CheeseintheTrap》男星徐康俊今午在銅鑼灣一商場舉行粉絲見面活動兼簽名會,吸引近千粉絲到場圍觀。粉絲準備手幅、橫額及紙扇等物品支持偶像,亦有不少粉絲帶備摺櫈企高影偶像。大晒廣東話徐康俊準時在下午3點現身,全場粉絲立即瘋狂尖叫,他用廣東話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係徐康俊!」現場粉絲即用韓文大叫「 ...


徐康俊同男粉絲玩HEHE,不過佢都有捉女粉絲手彈琴嘅!打和韓國「國民年下男」、人氣韓劇《CheeseintheTrap》男星徐康俊今午在銅鑼灣一商場舉行粉絲見面活動兼簽名會,吸引近千粉絲到場圍觀。粉絲準備手幅、橫額及紙扇等物品支持偶像,亦有不少粉絲帶備摺櫈企高影偶像。大晒廣東話徐康俊準時在下午3點現身,全場粉絲立即瘋狂尖叫,他用廣東話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係徐康俊!」現場粉絲即用韓文大叫「 ...


徐康俊同男粉絲玩HEHE,不過佢都有捉女粉絲手彈琴嘅!打和

韓國「國民年下男」、人氣韓劇《Cheese in the Trap》男星徐康俊今午在銅鑼灣一商場舉行粉絲見面活動兼簽名會,吸引近千粉絲到場圍觀。粉絲準備手幅、橫額及紙扇等物品支持偶像,亦有不少粉絲帶備摺櫈企高影偶像。

大晒廣東話

徐康俊準時在下午3點現身,全場粉絲立即瘋狂尖叫,他用廣東話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係徐康俊!」現場粉絲即用韓文大叫「我愛你」作回應,他就用廣東話講「唔該」,主持問到徐康俊的近況,他就表示早前拍完電視劇,最近拍完廣告,正準備拍新劇。

上堂學彈琴

提到之前他在《Cheese》中的角色白仁浩,問到他與角色的相似之處和不同之處,他就指最不同的是他不會像白仁浩一樣火爆,亦不會嬲爆整爛車,但就跟白仁浩一樣是個誠實的人。而講到該劇的難忘場面,他就指是與朴海鎮飾演的劉正本來是朋友,卻因誤會而吵架,令到友情變質,他拍該場戲時也感到很痛心。他在劇中飾演鋼琴天才,有不少彈琴場面,他表示有些演奏古典音樂的場面是用替身,某些場面則是在拍攝前幾星期收到樂譜,有特別跟老師上堂學習,他亦有跟導演一起討論選曲的事情。提到他早前拍攝求生節目《叢林的法則》,他表示最辛苦的事不能洗澡,也不能吃飯,連睡覺都睡不到。

玩HEHE尷尬傻笑

徐康俊之後與粉絲大玩遊戲,首先由兩名粉絲戴上假髮扮《Cheese》的女主角金高恩的角色洪雪對徐康俊示愛,第二個上台的是男粉絲,他為徐康俊戴上頸巾,徐康俊忍不住傻笑,而他最後亦選該男粉絲為勝出者,他笑指對方戴上假髮後令他有錯覺以為見到洪雪。其後徐康俊就彈電子琴同粉絲玩估音遊戲,勝出的粉絲獲徐康俊教彈琴,徐康俊捉實對方的手教彈琴,令現場粉絲妒忌尖叫。

唔記得Fan club名

香港Fan club代表其後上台送禮物給徐康俊,有粉絲指之前有專誠到泰國出席他的見面活動,又指香港Fan club的名字是徐康俊所改,問徐康俊是否記得,不過徐康俊似乎未有想起,未能即時講出Fan club名字。

想演廿幾歲角色

徐康俊活動後接受傳媒訪問,有不少女粉絲及女星都選他為理想型,問到覺得是有哪種魅力吸引人?他表示並沒有甚麼秘笈,不認為自己有特別的魅力,覺得吸引人的地方可能是因為他對人真心及真誠。問到今後可有想演的角色?他就指希望爭取演出20多歲的角色,因為將來年紀大了便沒有機會再演,希望能留下多些回憶。

係甄子丹粉絲

問到會否留港觀光?他表示因為在韓國有很多工作,所以今次沒有機會玩,他希望有機會可以去迪士尼等地方參觀。而他自爆是甄子丹的忠實粉絲,又指已經看過《葉問》一至三集。問到他平時喜歡做甚麼事情,他就指很喜歡看日落及夜景,並表示最喜歡到漢江看,又叫大家如果去韓國時,可以在下午5點至7點到漢江欣賞日落。而徐康俊為粉絲簽完名後,更用廣東話向粉絲說了句「我愛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