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28日 星期六

JC囡囡越嚟越似媽咪 __,JC,Jessica C,

JC囡囡越嚟越似媽咪今年3月JessicaC.(JC)為老公安志杰生了囡囡Tessa,囡囡長大得好快,個樣還越來越似媽咪,JC昨在Instagram再晒母女照:「OneofmyfavspotsinL.A.」。而柳俊江和太太雷康怡的囝囝Winston,出世後已回家4日,柳太昨亦在Ig貼囝囝腳相,留言:「Bella只是第一天爭寵扭哭,到第二天經已完全接受媽媽要照顧細佬的事實。」互聯網圖片 ...


JC囡囡越嚟越似媽咪

今年3月Jessica C.(JC)為老公安志杰生了囡囡Tessa,囡囡長大得好快,個樣還越來越似媽咪,JC昨在Instagram再晒母女照:「One of my fav spots in L.A.」。而柳俊江和太太雷康怡的囝囝Winston,出世後已回家4日,柳太昨亦在Ig貼囝囝腳相,留言:「Bella只是第一天爭寵扭哭,到第二天經已完全接受媽媽要照顧細佬的事實。」



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