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17日 星期二

Jessica細個就想結婚 讚K先生好可靠 __,Jessica,

Jessica受訪時指與K先生一起工作很安心,大家會互相打氣。韓國女團少女時代(少時)前成員Jessica今日推出首張個人專輯《WithLove,J》,正式回歸韓國樂壇,主打歌《Fly》今日凌晨12點公開,今次主打歌是由Jessica親自填詞及作曲,講述向着夢想飛翔的故事,據悉今次專輯預售成績很好,憑6萬張預售銷量登上專輯售賣網的預售榜冠軍。Jessica為力谷首張個人專輯,接受多間韓國媒體訪問, ...


Jessica受訪時指與K先生一起工作很安心,大家會互相打氣。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少時)前成員Jessica今日推出首張個人專輯《With Love, J》,正式回歸韓國樂壇,主打歌《Fly》今日凌晨12點公開,今次主打歌是由Jessica親自填詞及作曲,講述向着夢想飛翔的故事,據悉今次專輯預售成績很好,憑6萬張預售銷量登上專輯售賣網的預售榜冠軍。

Jessica為力谷首張個人專輯,接受多間韓國媒體訪問,更大談男友兼事務所老闆K先生(權寧一)。她坦言退出少時後,周邊的人變化很大,又指退團後方知人際關係很重要,以前並不太注意這問題,現在她很珍惜跟她一起痛苦、一起幸福、一起笑又一起哭的人。

談到K先生,Jessica明顯有點不知所措,她表示:「我並不是想否認,新聞都已經全部說過是男朋友,只是沒有公開說過。」她自言跟K先生一起工作很安心,大家會互相打氣,覺得他很可靠。問到可有結婚計劃,Jessica即指身邊有不少朋友都已經結婚,令她很羨慕,又謂小時候已經經常想結婚,有結婚的夢想。

記者問到Jessica是人氣女團少時出身,現在看到選秀節目《Produce 101》出身的新女團I.O.I時有甚麼感想時,Jessica即指若果將來女兒想以女團出道,她可能會反對,她表示:「我覺得成為女團一員是困難的事,要看運氣,也需要努力。我很幸運能夠成為少女時代的一員,少時也幸運地受到愛戴。」她指假如女兒想成為女團成員,她會努力幫助她走另一條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