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

Kay心郁郁復出拍續集 __,Kay,謝安琪,

Kay與粉絲齊齊睇大結局,更獲贈「最殭蛋糕」。
Kay心郁郁復出拍續集謝安琪(Kay)首次演電視劇《殭》昨晚大結局,她相約粉絲聚會捧場並分享演出喜悅。對於演技與造型獲讚,更有不少粉絲支持開續集,令宣布暫別娛圈的Kay亦心郁參演續集「開綠燈」,「殭女神」極有機會再現公仔箱!Kay與粉絲齊齊睇大結局,更獲贈「最殭蛋糕」。謝安琪(Kay)、鄭嘉穎與陳凱琳等主演的話題劇《殭》昨晚大結局,Kay昨日在社交網站邀約一班粉絲聚會睇結局,已宣布暫別演藝圈的她, ...


Kay心郁郁復出拍續集

謝安琪(Kay)首次演電視劇《殭》昨晚大結局,她相約粉絲聚會捧場並分享演出喜悅。對於演技與造型獲讚,更有不少粉絲支持開續集,令宣布暫別娛圈的Kay亦心郁參演續集「開綠燈」,「殭女神」極有機會再現公仔箱!

謝安琪(Kay)、鄭嘉穎與陳凱琳等主演的話題劇《殭》昨晚大結局,Kay昨日在社交網站邀約一班粉絲聚會睇結局,已宣布暫別演藝圈的她,露面機會買少見少,一眾支持者當然把握與「殭女神」Kay短聚的機會,短短半日已名額爆滿!為答謝劇迷與歌迷熱情支持,Kay與粉絲影合照、簽名無任歡迎。她更於Facebook直播聚會,除了即席清唱,又指揮粉絲玩人浪,Kay笑言是健康聚會:「唔好睇佢哋咁High,呢度絕冇酒精飲品!」Kay數度直播現場情況,到劇集播畢,共吸引逾三萬人次追睇。

陳凱琳、謝安琪與鄭嘉穎於劇中的三角關係,橫跨不同時空,叫人津津樂道。
  • 陳凱琳、謝安琪與鄭嘉穎於劇中的三角關係,橫跨不同時空,叫人津津樂道。

最愛孖辮Look

而日前Kay在結局篇中驚見四個不同造型,交代她的角色數百年來的故事,當中有古裝、小鳳仙旗袍Look、民初及未來造型,吸引支持者Cap圖留念,Kay受訪時說:「男主角(鄭嘉穎)都有四個(造型),都好俊俏!呢段係解釋番兩個人有成五百幾年嘅緣分,係好感人嘅。」早已因「超C趕D」豐滿身材成劇集其中一個焦點的Kay,其旗袍造型最受網民熱捧,大讚身材浮凸亦顯成熟韻味,但Kay則鍾情民初Look,她笑說:「好感謝造型組咁認真,呢幾個造型只係出一小段,但大家好認真幫我設計。自己最鍾意紮孖辮民初Look,劇情又同嘉穎隔住牆望同一個月亮,好有意境。」首次拍劇的Kay獲安排四款不同造型,問監製陳維冠是否特別優待她?他笑說:「嘉穎都有四個,呢個係劇情安排。」

提到《殭》結局篇眾多要角先後陣亡,包括人氣高企的陳嘉寶、陳瀅及劉佩玥等,而主角刑活著(鄭嘉穎飾)與藍夢南(謝安琪飾)及藍夢瑤(陳凱琳飾)兩姊妹的三角關係仍未明確交代,結局中三人分隔於現代與未來,最後交代刑活著生存到未來時空與兩姊妹重逢,分別與二人擁抱及拖手,再「三人行」離開。即被劇迷指劇情鋪排為續集埋下伏線,同時有粉絲支持開《殭》劇前傳。

好有滿足感

對於獲支持再拍劇,Kay亦表示有收到粉絲的支持:「估唔到大家真係咁鍾意,好多謝大家鍾意藍夢南呢個角色,收到好多粉絲同朋友支持,佢哋都話想有《殭》第二輯,真係好開心。(演續集?)心郁郁嘅,不過年紀真係大喇,唔知再有冇咁嘅魄力。劇集開頭都承受咗壓力,發現好多人留意我嘅演出,不過去到後面大家咁喜歡,都好有滿足感。依家睇番拍劇嗰陣真係好懷念,有機會都可以再拍,不過唔係短期嘅事,睇吓劇本再決定。」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