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惡婦搭的士怨兜路 司機報警KO __,

女乘客與兩男童乘的士,被未有提供路線埋怨的士司機兜路。(互聯網)不少市民會要求服務態度惡劣的的士司機,駛往警署以作阻嚇,原來亦有不怕麻煩的司機會「自願」報警,制止無理的「惡客」!近日就有網上流傳短片,讓大家開開眼界,見識的士司機如何「智破惡客」,亦看到怪獸家長如何「反面」教育小孩。短片上周五(29/4)分5段上載於YouTube,顯示一名女乘客帶着兩名男童在上周四(28/4)下午3時許,從西環第三 ...


女乘客與兩男童乘的士,被未有提供路線埋怨的士司機兜路。(互聯網)

不少市民會要求服務態度惡劣的的士司機,駛往警署以作阻嚇,原來亦有不怕麻煩的司機會「自願」報警,制止無理的「惡客」!近日就有網上流傳短片,讓大家開開眼界,見識的士司機如何「智破惡客」,亦看到怪獸家長如何「反面」教育小孩。

短片上周五(29/4)分5段上載於YouTube,顯示一名女乘客帶着兩名男童在上周四(28/4)下午3時許,從西環第三街上的士,要求前往駱克道銅鑼灣廣場一期,司機曾「好聲好氣」問車行灣仔北馬師道天橋入駱克道有沒有問題,但女乘客只稱「睇下塞唔塞先啦」,最後司機選擇行軒尼斯道,而路面亦暢通,但女乘客卻「發爛渣」指司機為何不選行海傍,又指摘他兜路。

從短片中可見,司機曾要求女乘客提供路線,但被反唇相譏「做乘客都要講行邊條路,咁我揸車」司機反指女乘客及兩童未有扣安全帶,雙方開始爭執,女乘客期後指司機兜路及呼喝她。雖然司機有滿腔怒氣,但仍指如她有任何問題,可作出投訴,不過女乘客就大吵大鬧,最後司機決定報警處理。

女乘客在車內破口大罵,指司機浪費她的時間要求下車,最後更惡言指「死的士佬」、「揸死一世的士」等,兩名男童亦表現無奈。最後女乘客要求下車,付款後離開。

短片在網上被轉載至社交網站,大部分網民都鬧爆女乘客無理取鬧,自己沒有提供路線就「賴」司機兜路,行徑尤如「潑婦」,最後自知理虧才「笠水」逃離的士。亦有網民斥責她「教壞細路」,全程目擊事件的兩名男童最為可憐,竟要忍受如此無理的親人,擔心他們未來的成長。另外,亦有人盛讚的士司機好脾氣,息事寧人,態度專業。

網民有話說

Cardy Leung:揸一世的士有咩問題?

Nicky Lou:又要威又要戴黑色頭盔

Kikwan Tse:兩個細路習以為常

Tony Cheung:你感受到佢去到最尾開始詞窮

Ho Sing Chan:的士呀哥真好野,最後重(仲)息事寧人,有品專業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