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5日 星期日

Lily-Rose紙片人現身 母親喊住撐 __,

2007年曾因腎衰竭入院的Lily-Rose被質疑身形太瘦,十足紙片人。(Getty Images圖片)
Lily-Rose紙片人現身母親喊住撐荷里活型佬尊尼特普(JohnnyDepp)與舊愛法國女歌手VanessaParadis所生的女兒Lily-Rose,今年十六歲卜卜脆就已首踏康城電影節紅地氈!唔夠80磅的Lily-Rose前日為其參演新片《TheDancer》的首映禮造勢,雖被激讚盡得父母靚樣真傳,但其「紙片人」暴瘦身材卻成焦點!有女初長成,身為今屆評審之一的母親Vanessa撐到底,欣賞愛女 ...


Lily-Rose紙片人現身 母親喊住撐

荷里活型佬尊尼特普(Johnny Depp)與舊愛法國女歌手Vanessa Paradis所生的女兒Lily-Rose,今年十六歲卜卜脆就已首踏康城電影節紅地氈!唔夠80磅的Lily-Rose前日為其參演新片《The Dancer》的首映禮造勢,雖被激讚盡得父母靚樣真傳,但其「紙片人」暴瘦身材卻成焦點!有女初長成,身為今屆評審之一的母親Vanessa撐到底,欣賞愛女的演出後激動拍掌,眼泛淚光,場面感人!

今年52歲的男星尊尼特普與舊愛法國女星兼女歌手Vanessa Paradis情繫14載,直至2012年宣告分手。雖然兩人一直未有結婚,但卻育有一對子女。長女Lily-Rose去年開始因父之名闖影壇,今年16歲的她甫出道已被讚樣子標致,加上去年承認為雙性戀者,成為矚目星二代!

Cheryl的花朵圖案晚裝,充滿夏日氣息。(Getty Image圖片)
  • Cheryl的花朵圖案晚裝,充滿夏日氣息。(Getty Image圖片)

於香港時間前日,Lily-Rose為其參演新片《The Dancer》在康城電影節舉行的首映禮造勢。以露肩黑絲長裙示人的Lily-Rose,其星級背景成為傳媒焦點外,最為人談論的,莫過於其唔夠80磅的「紙片人」身材,由於身形過瘦令人不禁質疑其健康狀況!Lily-Rose早於2007年就曾因腎衰竭入院治療,愛女心切的尊尼曾形容,那是他人生中最黑暗的日子!

保養得宜似姊妹

由於父親尊尼忙於巡迴宣傳新片《愛麗絲夢遊仙境2:穿越魔鏡》(Alice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故未能親自到場支持。但母親Vanessa身為康城電影節主競賽單元評審之一,當然有到場力撐愛女。Lily-Rose的新片屬於「一種關注」單元,並非主競賽單元,故Vanessa雖為評判但與愛女的新片入圍可謂毫無牴觸,公私分明!為了不想搶去愛女風頭,Vanessa未有現身首映禮紅地氈,反而低調入場。在電影播畢後,Vanessa與其他觀眾一樣,激動地站立鼓掌,期間更不禁眼泛淚光,明顯是為初闖影壇的女兒感驕傲而落下慈母淚!保養得宜的Vanessa更被網友讚嘆,就連喊樣都與愛女似到十足十,如孖生姊妹。

Soko大鵬展翅look

至於Lily-Rose片中拍檔、美國女星姬絲汀史釗活(Kristen Stewart)的法國女歌手舊愛Soko,穿着一件富宮廷風格的套裝出席首映禮,期間更出招拉開裙襬大玩「大鵬展翅」博搶鏡。同時在首映禮舉行期間,場外有示威者抗議,高舉批判民主制度封鎖經濟市場的橫額。

文:外娛、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