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8日 星期六

還記得《黑澀會》裡的Mei Mei嗎?消失六年的她,沒想到現在竟然變成這個樣子了... __,

還記得《我愛黑澀會》很會跳舞的MeiMei(郭婕祈)嗎?在節目中活潑開朗又多才多藝的她,後來也與其他8位成員組成少女團體「黑Girl」,深受許多粉絲喜愛。但2008年黑Girl默默解散以後,許多成員仍有接下戲劇或是綜藝節目邀約,但MeiMei卻逐漸淡出熒光幕前。盡管現在組成新團體「M4」,重新展開演藝事業,但仍令人相當好奇,自黑Girl解散之後的這六年來,她都在做些什麼?MeiMei曾模仿過南韓藝 ...


還記得《我愛黑澀會》很會跳舞的MeiMei(郭婕祈)嗎?

在節目中活潑開朗又多才多藝的她,後來也與其他8位成員組成少女團體「黑Girl」,深受許多粉絲喜愛。

但2008年黑Girl默默解散以後,許多成員仍有接下戲劇或是綜藝節目邀約,但MeiMei卻逐漸淡出熒光幕前。

盡管現在組成新團體「M4」,重新展開演藝事業,但仍令人相當好奇,自黑Girl解散之後的這六年來,她都在做些什麼?

還記得《黑澀會》的她嗎?消失六年的她現在好幸福

MeiMei曾模仿過南韓藝人EXID成員Hani妝容。

據《ETtoday娛樂星光雲》報導指出,她在黑Girl解散後曾跟2位女生前往南韓,1整個月都在南韓當練習生,她說「我們都關在一個教室,不會覺得自己在國外,我們常5、6個小時都在練同一個動作,剛開始覺得『怎麼跟我想得不一樣』!

但是有學習到他們的精神,他們的生活很像機器人。」她表示南韓的練習生過得比他們更苦,「從我們開始練習到結束都看到他們一直在練同支舞,到最後跳到眼神都變很空洞。」

本來期待著機會的她,沒想到僅去南韓1個月,上一間公司就收掉了,於是她開始主持網絡節目,擔任實況主播。

直到去年才又開始上節目,並且開設新的粉絲專頁,教大家如何化妝,尤其是韓式妝容。

她曾模仿過南韓藝人EXID成員Hani、2NE1成員CL(李彩麟)及4minute成員泫雅的妝容,曾掀起一股熱潮,使許多女性朋友紛紛模仿。

還記得《黑澀會》的她嗎?消失六年的她現在好幸福

MeiMei如今與馬來西亞歌手林樂偉、「無限甜心」團員米亞若以及紀妍組成四人團體推出新單曲《Just want you to Know》。

如今的她,以唱作團體「M4」身分重新展開演藝事業,與馬來西亞歌手林樂偉、「無限甜心」團員米亞若以及紀妍組成四人團體。

b

推出新單曲的她們,MeiMei更在團體中擔任Rapper的角色,且Rap詞也是由自己跟團員共同創作的,她希望這首新單曲能給大家帶來初戀的甜蜜感。

許多粉絲好奇MeiMei消失的這幾年都到哪去、做了什麼?她表示,在2008年「黑girl」解散之後,曾經與另外2名女生前往韓國當練習生,但因為公司收掉,所以只短暫停留1個月而已。 回想那段練習生的時光,MeiMei表示:「我們都關在一個教室,常5、6個小時都在練同一個動作,剛開始覺得怎麼跟自己想得不一樣?但是有學習到他們的精神,他們的生活很像機器人。」

MeiMei(郭婕祈)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原本肉肉的身材令她時常遭受到觀眾攻擊,甚至被嘲笑是「小叮噹」,之後她便積極開始減肥,MeiMei接受《ETtoday娛樂星光雲》專訪,公開擺脫肉肉體態的減肥秘招!

她在健身房會先快走20分鐘,讓自己的心跳變快,再去訓練、雕塑自己的手臂跟大腿。

飲食方面,她說「這有點不好的示範,我一天吃一餐,媽媽會幫我煮一大鍋全都是菜,水煮大白菜、蘿蔔之類的完全沒調味。有時候我都會哀求我媽說好想吃澱粉,她就買糙米飯給我吃,晚上很餓的時候就切芭樂來吃,中間的籽要挖掉,或吃奇異果。」

現在她比較能接受自己偶爾吃大餐,但不喝飲料,睡前會做一些運動,「我會做雕塑、仰臥起坐、抬臀、核心運動、深蹲,之前有做一些訓練,所以現在在家或是哪天吃太多就會自己做一組運動。」

f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