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

邀媽咪拍MV 祖藍晒子母最強基因 __,祖藍,王祖藍,

王祖藍邀得媽咪冼杏嫦拍攝MV,預祝天下間的偉大母親都享有愉快的母親節。圈中出名孝順的王祖藍於母親節前夕送了一首歌《要我幸福》給媽咪,祖藍除了主唱、填詞、更做導演,請來媽媽冼杏嫦將歌曲《要我幸福》拍成MV,還出動不少親朋戚友演出,齊齊為天下間偉大母親慶祝。今次的《要我幸福》MV是祖藍忽發奇想炮製出來的,希望將正能量發放。當為人子女的看完MV後作出反思,子女往往會嫌媽媽煩,但其實每位媽咪都會愛錫子女, ...


王祖藍邀得媽咪冼杏嫦拍攝MV,預祝天下間的偉大母親都享有愉快的母親節。

圈中出名孝順的王祖藍於母親節前夕送了一首歌《要我幸福》給媽咪,祖藍除了主唱、填詞、更做導演,請來媽媽冼杏嫦將歌曲《要我幸福》拍成MV,還出動不少親朋戚友演出,齊齊為天下間偉大母親慶祝。

今次的《要我幸福》MV是祖藍忽發奇想炮製出來的,希望將正能量發放。當為人子女的看完MV後作出反思,子女往往會嫌媽媽煩,但其實每位媽咪都會愛錫子女,媽媽眼中孩子永遠長不大,但母愛卻長久偉大,就如歌曲的歌詞一樣,「跟你長得太像,一模一樣,基因在我身上太過強,每天為我煮飯,我嫌你太煩,這樣陪我成長……」希望為人子女的看完MV後會更加愛錫家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