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7日 星期六

【R.I.P.】比賽中心臟病發 喀麥隆中場辭世 __,

羅馬尼亞布加勒斯特戴拿模的喀麥隆中場艾肯(PatrickEkeng)周五在一場對維杜魯的聯賽中心臟病發,送院搶救後終於不治,終年26歲。據英國《BBC》報道,該場比賽是有電視直播的,當比賽進行至70分鐘時,艾肯忽然倒地。他被送往醫院搶救,惜兩小時後宣佈返魂乏術。喀麥隆足總在官方Twitter發推文悼念這名曾經兩次代表國家隊上陣的防守中場,艾肯曾經效力一季、現時在西乙角逐的科爾多瓦亦在Twitter ...




其他影片:>>






羅馬尼亞布加勒斯特戴拿模的喀麥隆中場艾肯(Patrick Ekeng)周五在一場對維杜魯的聯賽中心臟病發,送院搶救後終於不治,終年26歲。據英國《BBC》報道,該場比賽是有電視直播的,當比賽進行至70分鐘時,艾肯忽然倒地。他被送往醫院搶救,惜兩小時後宣佈返魂乏術。喀麥隆足總在官方Twitter發推文悼念這名曾經兩次代表國家隊上陣的防守中場,艾肯曾經效力一季、現時在西乙角逐的科爾多瓦亦在Twitter發文:「沒有任何文字能形容我們對這次損失的傷痛」。艾肯之前亦曾經效力過法國勒芒及瑞士洛桑等球隊。今次事件亦不是布加勒斯特戴拿模首次有球員在比賽期間死亡。2000年10月5日,時任球隊隊長的中場希爾丹(Cătălin Hîldan)在一場友誼賽中暴斃,比賽當時進行至74分鐘,希爾丹因為心臟病發倒地,辭世時年僅24歲。這位前羅馬尼亞國腳身故後,布加勒斯特戴拿模在主場的北看台以他的名字命名,球迷更稱呼他為球隊「唯一的隊長」,此後每場主場賽事,球迷均有儀式紀念希爾丹。

艾肯心臟病發倒地一刻。 喀麥隆國家隊隊友麥比亞在Twitter悼念艾肯。
阿仙奴後衛比利連在Twitter悼念艾肯。 曼聯翼鋒安東尼馬迪爾在Twitter悼念艾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