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治癌騙局】女博士sell「治療神跡」 自然療法癌都醫得好? __,癌,治癌,

涉案的美容健康顧問中心負責人趙淑儀博士,據了解一直有利用教會建立人脈,向患病的信眾推銷自然療法,荔枝角恩福堂的一名女教友就幾乎中招。有知情人士向《蘋果》爆料及提供一段據稱是趙博士的電話錄音,指近日一名確診患有甲狀腺癌的中年女信眾,曾經其他信眾介紹下,將個人的病歷報告交予趙博士「診斷」,趙在看過報告後,即以電話錄音回覆該患癌女信眾推銷其自然療法。在該段電話錄音中,趙以專家身份向對方分析指,抽組織的方 ...




其他影片:>>






涉案的美容健康顧問中心負責人趙淑儀博士,據了解一直有利用教會建立人脈,向患病的信眾推銷自然療法,荔枝角恩福堂的一名女教友就幾乎中招。有知情人士向《蘋果》爆料及提供一段據稱是趙博士的電話錄音,指近日一名確診患有甲狀腺癌的中年女信眾,曾經其他信眾介紹下,將個人的病歷報告交予趙博士「診斷」,趙在看過報告後,即以電話錄音回覆該患癌女信眾推銷其自然療法。在該段電話錄音中,趙以專家身份向對方分析指,抽組織的方法會令癌細胞擴散更快,「抽組織呢家好多醫生盡可能都唔做。」她亦表示做手術割掉癌細胞是「治標唔治本」,「甲狀腺都割埋,成世要食藥啦;人體係講平衡,割咗某啲器官一定出事啦。」其後她更於錄音中直接建議對方接受其公司提供的EAE測試,稱可以安全地檢驗出是否患有癌症,更表示:「愈早期咩都無做過、無割過無電過,就對我嚟講係容易嘅,可以幫到手嘅。」她亦多次於錄音內強調,對方接受自己的建議與否,一切以神的安排為主,「咁呢個最緊要係有冇緣份,如果係神嘅安排嘅,佢自然信我嘅方法啦。」知情人士稱,該女病患之前已曾聽過趙博士的講座,對於是否找她治病一直拿不定主意,今日看到新聞後,已打消求向趙求診的念頭。趙淑儀活躍於多個教會,根據香港工商業團契去年中的通訊,趙是團契銅鑼灣分會會長,而娉婷位於銅鑼灣的辦公室,是團契聚會地點,逢星期五中午有祈禱聚會。

娉婷國際的網站,有趙淑儀在向觀眾分享的照片。 趙的其中一本新書名叫「癌症是生命的禮物」。 不少出席者在聽過趙的演說後,即場買她的著作。(娉婷國際有限公司網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