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4日 星期六

SOGO周年慶開鑼 港女煲無人爭 __,港女,

■化妝品專櫃擠滿搶購平貨的女士,BB車上女童見人多嘈雜,狀甚驚慌。謝榮耀攝【本報訊】崇光百貨(SOGO)半年一度感謝周年慶昨開鑼,逾300人晨早於銅鑼灣分店外等入場掃平貨。人氣「港女煲」LeCreuset趁機推限量新煲,惟神話不再罕有無人問津。地下美容化妝品專櫃層長期水洩不通,尤以內地旅客居多。周年慶昨起一連舉行17日,雖然銅鑼灣店10時始正式開門,但早上8時半起已有大批消費者於門外聚集,至9時半 ...




其他影片:>>






【本報訊】崇光百貨(SOGO)半年一度感謝周年慶昨開鑼,逾300人晨早於銅鑼灣分店外等入場掃平貨。人氣「港女煲」Le Creuset趁機推限量新煲,惟神話不再罕有無人問津。地下美容化妝品專櫃層長期水洩不通,尤以內地旅客居多。

周年慶昨起一連舉行17日,雖然銅鑼灣店10時始正式開門,但早上8時半起已有大批消費者於門外聚集,至9時半更增至逾300人,逼爆軒尼詩道一帶的行人路。為免引起混亂,SOGO特意提早5分鐘安排顧客入內等候。

化妝品專櫃逼爆

■逾300人昨在銅鑼灣分店門外等候入場掃貨。

大受女士歡迎的「花花煲」Le Creuset,昨推出限量100個全新Lavender系列淺紫色花形鑄鐵鍋,每個劈價64折售2,388元,但門外排隊處罕見無人輪候。記者於開門後兩小時前往10樓Le Creuset專櫃,發現場面冷清,限量煲尚有不少存貨。相反同一層的Dyson專櫃則人頭湧湧,限量100部的無線吸塵機供不應求,售貨員稱會補貨加推,但未有透露數量。

「血拼」最激烈戰場首推地下美妝專櫃,尤以內地旅客居多,手拖行李篋橫衝直撞。其中資生堂、SKII、雪花秀等專櫃因貨品殺價50%,通道擠得水洩不通;樓上皮具專層的Michael Kors、Agnis b.等著名品牌專櫃長期都有數10人長龍。至於一眾港人就轉到超市「避難」,美國長柄士多啤梨、日本蜜瓜等都是搶手貨。

■記者佘錦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