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9日 星期日

【奪命車禍】貨Van國泰城狂撼指示牌 冷氣公司東主慘死 __,

【15:30更新】死者為62歲冷氣公司東主,消息指他有長期病患,需要化療赤鱲角機場路國泰城對開,今早發生奪命車禍。今早11時36分,一輛客貨車駛經時,突意外失控掃毀路邊約20個水馬後,狂撼一顯示多個航空公司的指示牌,貨車司機及乘客一度被困,須由消防到場救出送院,其中司機傷勢較為嚴重,經搶救後證實不治。警方新界南交通意外調查隊高級督察陳穎輝表示,死者62歲姓游,是一名冷氣公司東主,送院後不治,同車5 ...




其他影片:>>






【15:30更新】死者為62歲冷氣公司東主,消息指他有長期病患,需要化療

赤鱲角機場路國泰城對開,今早發生奪命車禍。今早11時36分,一輛客貨車駛經時,突意外失控掃毀路邊約20個水馬後,狂撼一顯示多個航空公司的指示牌,貨車司機及乘客一度被困,須由消防到場救出送院,其中司機傷勢較為嚴重,經搶救後證實不治。警方新界南交通意外調查隊高級督察陳穎輝表示,死者62歲姓游,是一名冷氣公司東主,送院後不治,同車51歲姓凌乘客雙腳及肩膊受傷,留醫瑪嘉烈醫院深切治療部觀察。陳穎輝表示,死者事發時由油麻地前往機場貨運中心維修冷氣,至意外現場出事,由於現場未見煞車痕,警方將循司機身體狀況、路面情況、機件及車速等多方向調查,以確定車禍原因。現場正進行路面擴闊工程,車速限制為每小時80公里。肇事車輛將拖往大欖汽車扣留中心檢驗。消息指,死者的妻子身在加拿大,有一名女兒;車禍現場再向前行30米左右的位置,昨晚曾有一輛消防車與輕型貨車發生碰撞。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貨Van國泰城狂撼指示牌(詹家志攝) 乘客重傷送院(文兆麟攝)
貨Van國泰城狂撼指示牌(詹家志攝) 客貨車車頭嚴重損毀,救援人員在場拯救。(fb「小心駕駛」群組圖片) (fb「小心駕駛」群組圖片)
(fb「小心駕駛」群組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